FB_IMG_1478427077649.jpg

哪天,你回眸,看到的卻不是我,會難過嗎?

「泰泰,不要一直跟在我後面」五歲的柾國都著嘴說

 

「我喜歡國國的背影,很帥氣呢!」五歲的泰泰露出招牌四方嘴,開心的笑著

 

「泰亨!你是背後靈嗎?」十二歲的柾國黑著臉,沒好氣地看著泰亨

 

「國國,你的背影還是很好看」十二歲的泰亨還是用最燦爛的笑容回應著柾國

 

泰亨,我喜歡你

 

柾國,我喜歡你

「我喜歡泰泰你站在我身後,很溫暖」二十歲的柾國身上的香氣包圍著泰亨

 

「我也喜歡柾國站在我前面,很安全」二十歲的泰亨在他懷裡顯得更幸福

 

「我說了我不要再看到你!」二十二歲的柾國用憤怒的聲音對著泰亨大吼

 

「對不起…」二十二歲的泰亨用眼淚留下屬於柾國最後的笑容

 

 

「泰亨……」回頭,再也看不到那個閃耀笑容的你

 

泰亨,算一算我二十二年的生命裡,只珍惜你兩年的光陰

 

對不起阿,我去找你了

 

等我上天一起找尋最美的時光

 

모든 게 자릴 찾아서 떠나가고  넌 내 모든 걸 갖고서 떠나도

(所有的一切都為找回原點而離去 你奪走我的所有之後離去)

 내 맘은 시계 속의 두 바늘처럼  같은 곳을 두고 맴돌기만 해

(我的心好似時鐘裡兩個指針一般 在同樣的位置循環反覆 )

—太妍<11:11>


我們黃金果子畢業了

送上畢業賀文~(用虐的算是賀嗎?XD

是說太妍的11:11真的超好聽的~
※多多留言有益身心健康※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