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在說的 我並不想傷害你們 也許會令你們想死 也許會讓你們恨我 但是對不起

Baby I'm so lonely 

有人可能曾經說過 月色是悄然無聲的,等到天邊的白肚魚翻了出來,我可能才會發現已經距離內心的距離好遠好遠

曾經站在舞台上相視而笑,享受聚光燈帶來的感動後,走下舞台不就只是剩下孤獨和寂寞?

金南俊,你要懂得調適自己,即使少掉了掌聲和歡呼聲,多了幾分不確定,我也要往前看,懂?一年版稅都幾億了,我不愁吃穿,沒必要在乎旁人的眼光,防彈少年團已經站到最高峰,不會動搖也不會掉下來的,不知道呢,多少嘻笑的目光後藏了痛苦,寫不出歌詞

老實說,我現在除了尋找閔玧其,我已無暇照顧整個防彈少年團,泰亨的憂鬱症還要麻煩智旻多擔當了,藍色的小藥丸藥效很強,盡量安撫他入睡,能不吃安眠藥最好,沒有任何的想法,現在

我找不到你們二哥,我就一天不能睡好,我整個心是繫在他身上的,可能我還沒有資格擁有愛情吧,可能我對他的愛太過膚淺,以至於他逃離了我身邊

筆於此時,因為Suga在今天離開的,他說他是閔玧其,不是Suga 然後就離開我們身邊了,連離開的方式都簡短有力,這讓我想到有一次SBS的舞台他為了證明是真唱,直接停麥的事情,Mic Drop總是硬要唱的拍子晚了一點,很倔強,但這才是他不是嗎 哈哈哈

寫到這裡,突然有點想哭的衝動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  行動則是裝在河上的橋樑,我透過行動帶領了防彈,但是我卻找不回他了

那個快樂的金南俊

 

當然也不是淡出演藝圈,我會直接告別防彈,我要踏上其的腳步尋找他,等我找到自我,找到他,會再回來的

因為沒有人懂,吸氣後猶豫要不要吐氣的感覺

Does anyone know How it make me feel?

I think anwser is no 

Save ME Save We

Let me find myself plz

一個團體,直至一個人,都會有感到疲倦的時候,辛苦粉絲了

謝謝你 成就了我們

金南俊 防彈少年團RM 筆於2018.01.30 時間凌晨03:09

 

 

 

-「防彈少年團,繼火紅團員Suga離開後,隊長金南俊傳出自殺身亡」

-「去年的0130韓國女子天團2NE1解散,難道真有魔咒?」

-「防彈少年團將召開記者會,宣布結束盛世?」

-「韓國演藝圈壓力太大,繼SHINee...」

 

有時候,離開不是最好的選擇,卻是令自己最好重新找回自己的方式

從下輩子開始 繼續愛自己

 


2NE1 Goodbye 歌曲一周年

致我最愛的皇后們

BY 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