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跟金南俊變熟的呢?

大概是鄭號錫哭哭啼啼要自己幫忙問問,問為什麼金南俊不理他了,要怎麼做才能原諒他

什麼時候開始慣性依賴金南俊的呢?

大概是那晚PDSD的情緒又爆炸的時候,網路電話那頭傳來溫柔的安慰

那又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已經愛上金南俊?

大概是看到他跟其他人好 會難過的情緒上來的那次

那又是什麼時候 我發現自己,該放手了?

 

我不知道

 

-

金南俊朴智旻兩個人自然都是有小脾氣的,脾氣都十分硬,小吵大吵都吵了。因為不懂得退讓一步,我們的關係似乎是冰點吧

嗯,從以前密不可分的關係 降到了冰點。不願多說,也不想多說,反正,他在乎的從來也不是你

「你長好醜」

「你才醜啦!」朴智旻笑吟吟的伸手回打了金南俊一下,卻意外瞥見閔玧其的臉,冷若冰霜

上禮拜,閔玧其就板著一副臉給朴智旻看,叫他也不理。後來金泰亨說,是因為閔玧其也喜歡金南俊

也喜歡?所以喜歡一個人必須讓步?每個人都叫自己退一步給閔玧其看,憑甚麼?為什麼?

朴智旻忿忿的甩開了金泰亨的手「誰喜歡金南俊阿」

 

-

回家打開手機,發現兩人的聊天紀錄越來越簡短

「南俊,今天如何」

「嗯不錯」

「不要慢讀我啦」

「嗯嗯」

我選擇已讀,因為心痛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是自己親眼看到,金南俊親手先把自己的訊息滑掉

先選擇回了閔玧其的訊息,心痛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管怎樣,擺個臉色給我看也不說真的很煩」

「而且,南俊要選,也是選我」

上禮拜和閔玧其對峙的自己,好蠢,蠢死了 朴智旻,人家心裡早就沒有你了阿

 

-

明明在學校如此的親密,為什麼到網路上就變成這樣了,是因為急著回閔玧其的訊息?

算了,反正我從來也不在乎金南俊。個屁

真是夠了,閔玧其很可以,就這樣把我從南俊身邊抽走,蠢的可以,他們感情都已經這麼好了,連金南俊都開始討厭自己了,那張冷冰冰的臉

「明天記得帶講義」於23:11已讀

「講義記得喔」於23:30已讀

「不回我訊息是怎樣?」於12:40已讀

不可以這樣,會崩潰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

「老實說很多人覺得你很假,不要吵」

已讀,我已讀了噗噗

-

「為什麼討厭我?我對不起你哪裡了?」

「討厭你的全部,敗類」

那夜大雨滂沱,打在臉上濕濕的,原來很多很多的愛到最後會轉化為沉重的負擔,然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心碎掉,看著金南俊跟閔玧其越走越近,然後取代了自己,不知道欸,被欺負的感覺,嗯就像金南俊說的,他覺得我很假

冷眼相看的結果不就是這樣?金南俊好棒好棒,可以讓我的朋友全部攻擊我,好好笑

好冷,沒有帶傘呢,反正東西都濕掉也沒差,他也不會回頭看我

「你怎麼自己在這裡淋雨呢?」

-

 

半年後,和金南俊依舊冰點,似乎可以跟玧其搭上幾句話了

「所以,金南俊跟閔玧其現在是什麼關係阿」

「交往囉」

我發現 我不會痛了

因為懂得放手,不要把不合腳的鞋子穿在腳上

學會放手

 


年少時期的煩惱w我家小妹的問題

放手是很好的選擇

明明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硬要綁何必呢?

BY 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