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詭異的年齡人設※

※都說了是同齡阿※

 

朴智旻今天上學的思緒總是飄出窗外,舔著蘋果糖的香味無聊的看著窗外,其實這些統計學很早以前就學過了,聽了也沒什麼用。白雲飄飄的好像金泰亨的制服喔,旁邊那朵像小狗的雲一定是他,醜八怪

突然一個紙團打到朴智旻的後腦,嚇的朴智旻趕緊撿起來,這節課的老師很嚴格的

攤開皺成一團的小黃紙,裡面工整的字嚇到了朴智旻,是田柾國

「功課呢?我今天要抄 下一節的英文老師很兇的。害我被罵我就公布你以前國中的事,馬的」

這幾個月和金泰亨走得近,也常常去音樂班送東西給閔玧其學長和金泰亨,他以為田柾國不會再找自己麻煩了…

朴智旻捏了捏手中的紙,忿忿的往田柾國的方向看去,什麼時候,自己才可以勇敢一次、一次就好

 

 

下課後,他和鄭號錫走去學校的草地上吃午餐,雖然學校沒有明瞭的說可以,但是學生不約而同的會往那片有樹陰的地方走去吃午餐,擺脫下一直吹冷氣的的乾燥感

朴智旻今天沒什麼食慾,把一份午餐給了鄭號錫之後,自己的放在旁邊

「旻旻你不吃?」

「不了 我想練琴」

朴智旻沒有選擇考上這所高中的音樂班,但是自己的小提琴技巧讓他們的管弦樂團三番兩次的來邀請他,但是朴智旻都拒絕了。

這次是為了閔玧其學長的鋼琴才幫他伴奏的,其實基本上都是鋼琴陪襯小提琴,但是閔玧其寫的這首十分厲害,兩種樂器像在對話一樣

他其實是為了鄭號錫才答應的,他說想要聽,鹿眼水汪汪的看著他讓朴智旻點頭答應了

鄭號錫,我她媽上輩子欠你了 真是

很喜歡 很喜歡音樂,很想要 很想要甩掉陰影,我想要 活在世界上

朴智旻站在操場旁,琴頭隨著宣洩出的琴聲擺動,幾乎用全弓拉完整首歌,但是漸弱和突強都做得非常好

從隔壁棟看下來的金泰亨,嘴裡嚼著飯糰隔著玻璃看著朴智旻,鷹眼是直直勾著朴智旻的臉,等到曲子接近結尾時金泰亨隨手從桌上抓了一顆糖果走了下去

-

朴智旻突然發現,拉琴可以增加食慾

坐下來插了塊自己喜歡吃的馬鈴薯,看著鄭號錫吃到肉嘟嘟的臉,真覺得他這輩子嫁不出去了,我這姨母要一輩子養他了QAQ

朴智旻聽到草地有人走動的聲音,抬頭一看—金泰亨

他坐在朴智旻旁邊之後塞了顆糖給他

「別說話,這是給妳拉琴的評語」

朴智旻覺得他真是夠了,每天早上來接他都要被餵糖,才17歲會不會就得糖尿病阿真是

金泰亨摸了摸朴智旻的頭之後,從身後掏出一本筆記本給鄭號錫

「錫吶,這是玧其哥要我給你的筆記,上個月去智旻家你說不太會的他都幫你整理好了喔,今天放學他說要找你」

鄭號錫的臉很不爭氣的紅了,翻開筆記是一行行整齊的字還有不雜亂的重點

「謝謝!」

朴智旻看了有點小吃醋,金泰亨吶,老子捨命陪君子每天陪你走來學校,雖然知道是學長要給號錫的,雖然知道你們是音樂班所以很熟

但是…但是就是不爽 對就是沒來由的不爽

「我的呢?」含著糖果的朴智旻向金泰亨伸了手

「沒東西,你成績這麼好了」金泰亨隨手叉了塊朴智旻炸的雞塊吞進肚子裡,啊!好吃!不輸糖果呢!

朴智旻翻了翻白眼,看起了金泰亨亞麻金的髮色,真是招搖的小孩,又換髮色了

「我知道我很帥 我上個月還把你帥昏了,但是你這樣看我要收費的」「金泰亨!!!!!」

鄭號錫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智旻就是這樣哈哈哈

金泰亨屁股離開草地跳了起來,順手摸了摸朴智旻的頭髮,再捏捏他的臉,惹的朴智旻更加炸毛了

「今天陪我去買糖,每天請你吃一堆我自己都沒得吃了」順手又塞了顆糖到朴智旻的手裡,是粉紅色的,放在太陽下會閃閃發亮的

 

朴智旻發現,心裡的溫暖和甜味

好像超過了嘴裡的那顆糖果

 

-TBC-

 

 

我必須知道有沒有人要看這個長篇w

還有對我的大頭照的看法哈哈哈

我糖雞ABO難產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