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BC

我開這個東西呢,是為了拉近大家的距離啦

最近有很多小東西想說的,其實知道BearChia的人都知道我是Rapper咖,當然這次中國有嘻哈我也有看w

我是這樣覺得啦,Jonj J這次回來我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kkk知道自己不會贏回來沾醬油?

TT>GAI=PG One>VAVA=輝子=Yamy

我是痴狂的Rapper咖拉哈哈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這樣

我有些雷點,小小的雷點

1.我除了MAMAMOO跟BLACKPINK其他女團我沒有研究沒有想法,請不要安利我謝謝

2.爆炸的事情就是請不要攻擊我的寶貝們,即使我們現實生活中不認識,但是如果你貶低了他們的實力和努力,我會送三字經送走你kkk

就這樣www希望你們可以了解哈哈哈

 

我要說什麼呢@@鄭號錫很可愛?閔玧其很撩?金南俊好帥?

其實就是我是個愛哭鬼哈哈哈 即使重感冒躺在床上依舊思念學校的課業

我好累啊啊啊

 

我發現我不能開坑,我填不起來QAQAQ

大概的閒聊就是這樣!(靠背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