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連結 櫻花


陽光微微透進房間時是美的,即使刺眼的光照在眼簾上依舊很幸福,閔玧其被早晨的光喚醒,轉個頭看到朴智旻的睡顏

以前肉肉的小臉,因為貿易的關係飛南往北而瘦了,不變的是他對這個家的付出和疼愛,睡著時總會微微皺起的眉頭此時看來十分令人心疼

高中時家庭破碎,窩在頂樓翹課取溫暖的少年,如今因為一個笑起來瞇瞇眼、很知足很可愛的學弟,學會了愛

從100到101不難,最難的是從0到1

遇到了朴智旻,他學會了什麼是感情;遇到鄭號錫,他學會了什麼是付出

因為遇到了他的星光和希望,生命如同傍晚的路燈般被點亮了—不,說不定是北極的極光呢,那樣閃亮亮的

 

其實說要吵架,朴智旻跟閔玧其很少,一個如水,一個如冰的在

卻為了彼此各退一步,願意共同生活下去

某天,朴智旻背後抱著正在洗碗的閔玧其,毛茸茸的髮絲蹭著他們定情的耳環,閔玧其轉頭啄了他的頭頂一下

「我想要有孩子…」朴智旻摁在他肩上,聲音都悶糊糊的,臭傢伙,養你一個就夠了

「好。」如果閔玧其生病了,那一定是叫做 無法拒絕朴智旻之依戀症候群 這種病在床上除外

朴智旻開心地抬頭親了一口閔玧其的臉頰,遭到對方泡泡襲擊,朴智旻立馬在潑一次,兩人相視之後大笑了起來

這個家,總是盈滿笑聲

 

隔天兩人牽手到了育幼院打算認養孩子,揮揮手跟金碩珍院長打了聲招呼就進去了,其實他也是同志,伴侶和他開了這間育幼院

真愛不分年齡,不分語言國籍,甚至是性別

進去後,和善的朴智旻立刻和小孩們打成一片,閔玧其只是高冷的坐在後方座椅上看著他家人兒

結果有個小孩噠噠噠從朴智旻旁邊離開,拉著閔玧其的腳意示要他把自己抱起來,軟軟的小手,香香的身子

「叔叔叔叔~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小孩把玩著閔玧其藍色的髮絲,阿這次…髮色又改了,以後可能會染回黑髮吧

「叫哥哥,我才23歲好嗎?」閔玧其伸手拍了拍了男孩的腦袋,沒想到小男孩不但不害怕,還把頭整個埋到閔玧其的懷裡,他伸手環住身下軟軟的東西,任由他躺在胸口上聽著自己可能在遇到朴智旻之前就停的心跳聲

「I'm your hope , I'm your angel …I'will bring…br‥hope‥to,to you....」

「爸爸…你身上有爸爸的味道…哥哥你是Angel daddy嗎?你要來接我回家了嗎?」男孩眼淚流了下來 ,雖沒看到表情,但卻知道

他很痛苦。

希望男孩阿,明明內心就如此脆弱,說什麼希望呢....臭小孩。呀!別哭了,我也是被拋棄的孩子,我很…很堅強嗎?說不定你這孩子比我更厲害呢

千言萬語的情緒,最後從嘴中吐出來的字是

「哥哥帶你回家?好不好?」

 

鄭號錫初起到這個家還坐正襟危,智旻說一句他才動一句…什麼時候這個乖小孩也變成了現在這個任性的孩子了呢?

說到真正變熟…智旻好像本來就跟錫錫很合得來吧?我們…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那年冬天吧,智旻第一次出差的那個冬天,鄭號錫平常沒事不會自討沒趣的進入閔玧其的作曲室,但是智旻爸爸不在,真的…好無聊

鄭號錫搖頭晃腦的走到最後一個房間,推開門,是帶著粗框眼鏡的爸爸。小號錫噠噠噠的站在閔玧其的椅子旁,身高差讓他只能到閔玧其的腳,肉肉的小手抓著閔玧其的椅子扶手,閔玧其察覺後把他抱起來放到自己腳上

「臭小孩,聽音樂吧,新做的」鄭號錫被塞上耳機,轉頭看了閔玧其一眼,閔玧其伸出雙手把他的頭轉正,要他看著螢幕上的拍點起伏

-

「錫錫喜歡,很有爸比你的味道」號錫翻了身子換了與閔玧其面對面的姿勢,整個人都緊緊的抱住玧其,因為有Angel Daddy的味道,香香的

「臭…喔不對是錫錫,你說一下你以前的故事吧」

鄭號錫瞪著水汪汪的鹿眼,嘴巴嘟成一塊「錫錫哪有故事?故事是安徒生叔叔寫的」閔玧其嘆了口氣,他果然還是小孩

「說一下遇到我和智旻以前的事情」

「那爸爸啾一下我在說」號錫指了指自己的梨渦,阿這臭小孩,以前都這樣騙智旻的Bobo的嗎?!但是閔玧其還是親了,鄭號錫真的,太可愛了

「Angel Daddy跟碩珍哥哥說我會在這邊住一下,結果就再也沒來接過我了」

「他對我很好很好,我很想他,但他不要我了」

鄭號錫的聲音軟軟的,看來是快哭了,閔玧其柔順的拍著他的背,安慰著他的情緒

「人生遇到低潮總會有的,但是沒有人有永遠悲傷的權利」閔玧其不知道,才7歲的鄭號錫聽不聽得懂,但是這句話,也是說給自己聽的。現在也必須為了這個小孩的未來以及智旻的幸福努力了,人生不一定順遂,但是樂觀面對才是重點。

「其其爸爸,Angel Daddy說過一句話,他說*My heart, 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 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是你」

 

-

「爸爸早~」「玧其哥早」

「臭爸爸睡過頭囉~」

啊這個世界,依舊美的不可思議

「我早就起床了」閔玧其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

陽光好溫暖啊。他想

*翻譯 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睛裡找到了它的天空

 


喔莫莫我回來了 ⋉(● ∸ ●)⋊ BC醜八怪回來了科科科

接下來會把一些文潤完之後交上來,人生好困難啊QAQ

愛你們✿

好忙碌的人生,偶爾忙裡偷閒也是不錯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