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愛我的後宮們(*^3^)/~♡
以下是有關停更跟我的生平
由於扒拉扒拉一堆lol話我要先來公佈一些事情

由於我覺得我有點廢物所以只敢公佈半臉,化妝人生雞歪事^^
我要來公佈一下生平事蹟:)

19xx出生在世界上,4歲開始接觸小提琴,成績普普沒啥記憶,12歲被迫接受樂理訓練而學了鋼琴,13歲因為看了後宮甄嬛傳而去學了古箏發現夭壽難,於是現在仍然專於小提琴(鋼琴荒廢已久)

理科的成績上上下下,文科的成績是偶爾會爆炸,求學時期最討厭理化(我現在還在上學哦^_^),專精於廢話和男色和交友

5歲可以自己看完幼兒園課本,認字速度很快,非常喜愛閱讀,學趴一枚,介於學霸和學渣附近,我只喜歡趴^^不知道什麼緣故所以我的上學路不太順遂,幾乎沒什麼記憶

12歲時BIGBANG正好火紅起來,於是遇到我人生第一個喜歡的團體,至今還是執迷於龍哥的才華深陷不已

防彈少年團目前入坑1年多了,初心是閔玧其和朴智旻,莫名奇妙莫名其妙我是被外國人推坑,我是被一個美國人推坑不管你信不信。我當初聽到有個人喜歡我家萊恩熊,找了一下啊原來是金南俊。當初看到這團我以為調色盤(那是是花二時期不要吉我。其實鄭號錫一直沒有在我的排名很下面,至從看了Berry的文之後發現我好愛鄭號錫,就這樣開啟了凹錫不歸路。第一篇防彈文是鄰居系列,第一篇認真追的文是糖雞長篇 簡阿雞姐姐的。目前最欣賞的寫手是叔跟阿瓜^^

後來就被阿雞姐姐推入17的坑,深陷李知勳的可愛魅力之中ʕ•ﻌ•ʔ莫名奇妙我搞錯了啵噥跟窩努,我很愛崔韓率你們不要吉我:)對沒錯我是崔韓率不是全圓佑。後來就愛上崔勝澈^^至今我還是hiphop隊是本命

最近深陷在MAMAMOO的美麗裡,Yes i'm推我入坑的,還有我愛偶像(ˉ(∞)ˉ)我喜歡他們的開放單純不做作,我喜歡日月神教^^喜歡他們的自信和光彩,我女團可能只愛他們了(其實我發現粉墨從頭到尾只是音飯)

然後真的是上個禮拜的事,我愛上AKMU,李秀賢的聲音讓我欲罷不能,李燦赫的才華讓我一腳進坑

最近無限的廢當中^^



關於停更嗎?我沒有什麼理由,單純沒靈感
我手上有3篇沒寫完的,分別是飛咻、糖雞、米錫
就這樣^^
還是可以看到我到處廢話看文,只是我目前沒靈感不會更文
哪天看到我可能又炸出一篇文說不定……
2017.08.27~
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