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for you-為你守候

 

 

莫名的,起床總有怒氣

閔玧其煩躁地將棉被掃下床,「框——」的一聲打碎了酒瓶,閔玧其擺擺手,伸了個懶腰,起身走去陽台

看著燈火通明的街道——明明現在是半夜1點,時間的步調沒有和世界走在一起呢,他拿起一支菸,打開打火機吞雲吐霧了起來,他想起前幾日在公司,那些人虛偽無比的捧著上司,噁–好想吐,憑什麼講幾句好話可以升官加薪,默默努力的人卻只能原地踏步,幹話

閔玧其煩躁的扯了扯頭髮,難道一定要變成不像自己才有可能上位?

閔玧其將菸咬在嘴上,拿起放在陽台桌上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人。菸從嘴上拿下,一手拿著它一手持著手機,嘟聲令他感到十分煩躁,等了將近一分鐘後,沒耐心的閔玧其要掛上電話時,對方的聲音響起了

「哥…?」鄭號錫的聲音糊糊的,看來是被自己的電話吵醒了,聽語氣似乎沒有一聲煩躁,只是很想睡。那小孩是標準早睡早起好寶寶,反觀自己是晚睡早起,真是…明明知道這時候不應該吵他的

「號錫阿…哥可以去找你嗎?」自己的語氣好生澀啊…反倒是換來號錫軟軟的哼聲,看來是可以了

「我等下到」說完他就掛電話了,看著街道燈火通明,閔玧其吐了最後一口煙,將菸頭捻進菸灰缸,搭了件黑色外套出門

走到地下室,插了鑰匙,車子發出聲音,踩下油門出了閘門,閔玧其打開廣播頻道,聽著廣播員的聲音,今天又發生了什麼事,他覺得自己快要跟世界脫軌了,索性關上音響,撥了首自己喜歡的曲子

修長的手指敲打著方向盤,頭輕輕地晃著,其實自己是想做音樂的…是吧?為了什麼來到首爾,卻把自己搞成這樣,意義何在?

閔玧其腦內複雜的情緒漸漸上來壓著自己,手指不禁捏緊,啊…我真失敗

 

 


 

就這樣開到鄭號錫家,走進電梯,點了“9”這個按鈕,然後,按下電鈴

走進他家,拖鞋早已擺好放在玄關,是自己專屬的那雙,他走進屋內,鄭號錫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看到閔玧其走近,他跳了起來

「哥…對不起…剛剛沒注意到你…」話沒說完,全吞到閔玧其的那個懷抱裡了,鄭號錫雙手緩緩撫上閔玧其的髮絲,一下一下的順著「哥…?」

「錫錫…你先不要說話,讓我抱著,好嗎?」鄭號錫沒說話,但是他唱起了歌

雙手仍順著閔玧其的頭髮,甜甜的嗓音就在他的耳邊響起,鄭號錫哭了,聲音都帶著哭腔

But I can't do this alone /不能無援無助的 這樣下去

Sometimes I just need a light /需要有人 當我的燈塔

If I call you on the phone /撥了你的電話

Need you on the other side /需要你在另一頭的支持

So when your tears roll down your pillow like a river /所以當你淚流成河 濕枕難眠

I'll be there for you, I'll be there for you/二話不說 我會奔到你的身旁

When you're screaming, but they only hear you whisper /當心崩塌離析 卻無人聽見你

I'll be loud for you /我會替你吶喊

But you gotta be there for me too /我也要你對我 不離不棄

But you gotta be there for me too /但是你也要在那裏為我守候

「哥,沒事的…我會陪著你的」鄭號錫已經哭得不能自己了,他感覺不到閔玧其此刻的心情,他慌了,閔玧其仍沒說話

突然一陣緊縮,他感覺自己又被抱得更緊了,他抱著的人肩頭在顫抖

他哥——哭了

「對不起…」閔玧其的眼淚滴在鄭號錫的肩上,聲音聽起來,他好痛,可能他玧其哥是真的受傷了

鄭號錫掙開他的懷抱,捧起閔玧其的臉「哥…不用對不起,這是我該做的」閔玧其心疼的扶住他的臉,兩人的雙唇越來越靠近,至終,碰在一起

眼淚交融,閔玧其啃咬著鄭號錫的下唇,他的眼淚仍在滴,自己的何嘗不是?鄭號錫,對不起。對方回吻著,淚水使雙唇顫抖著,笨拙的吻技使閔玧其感覺的到,鄭號錫正努力地安慰自己,即使他也很難過,即使他也很控制不住淚水

總是為著自己著想,小小貼心的舉動十分暖人,即使自己在工作上累積多大的脾氣發洩在他身上,他也不曾離開。甚至有一次盛怒之下在他家打破了酒瓶,鄭號錫仍默默地收拾殘局,即使不是他的錯,他總是默默為自己付出著,號錫啊…辛苦了

閔玧其顫抖著離開他的雙唇,鄭號錫眼淚仍未停下,自己倒是冷靜了許多,難過的情緒已經不見,剩下的只是滿滿的心疼

「鄭號錫你哭起來好醜…」兩人都笑了,發自內心的

鄭號錫又哭又笑的,他只說了一句

But you gotta be there for me too/但是你也要在那裏為我守候

 

 

-

 

「啊!!哥這次的曲子真的大發了!大發!」鄭號錫跟閔玧其坐在沙發上看著新聞,這次以Agust D的名義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比上一張獲得更大的迴響,外界紛紛捎來喜訊,開心的鄭號錫撲到閔玧其的懷裡

「啊啊啊我家玧其哥真棒」鄭號錫躺在閔玧其的雙腳間,抱著閔玧其的肚子,窩在裡面

「哥真的大發,大發啊啊啊啊啊」

「我們是不是該去吃大餐慶祝」

「大餐~」

閔玧其一下一下的順著他的頭髮,雙眼寵愛的看著他

鄭號錫,謝謝你

「錫錫啊…我唱首歌給你好不」鄭號錫聽到立馬從肚肚裡離開,跳了起來,伸手關了電視

「哥你唱吧」他順手弄了弄自己被用亂的頭髮,坐正襟危的看著閔玧其

鄭號錫眼裡有滿滿的驕傲和感動,閔玧其,我愛你

他笑了笑,牽起鄭號錫的手

「I've been hearing symphonies /交響樂在腦中響起

Before all I heard was silence /釋懷前的空虛寂靜

A rhapsody for you and me /只唯你我的狂想曲

And every melody is timeless /每一拍一律都將永留青史

Life was stringing me along /那陣子我的命如懸上一線

Then you came and you cut me loose /而你的出現 給了我救贖

Was solo singing on my own /那些獨唱獨往的日子

Now I can’t find the key without you /如今但少了你 連音都對不了頻

And now your song is on repeat /而現在旋律再度為你奏起

And I’m dancing on, to your heartbeat /宛如你的心跳 我隨之起了舞

And when you’re gone, I feel incomplete /你的離去 瓦解了我的心

So if you want the truth /讓你聽聽 我的真心

I just wanna be part of your symphony /我只想與你 共譜生命的交響曲

Will you hold me tight and not let go /你會發誓 永遠愛我不放手

Symphony /用生命演奏

Like a love song on the radio /彷彿交織放送的情歌

Will you hold me tight /你願意牽緊我

And not let go /不輕易離去」

「鄭號錫,謝謝你在低潮時陪伴著我,給了我創作的勇氣和動力,我作曲時脾氣一定很差很差,謝謝你沒有離開我這個臭傢伙」

「我愛你」

號錫哭了,他整個人癱在閔玧其的懷裡,放聲哭泣

「哥…你還記得前年…前年…那個晚上嗎?謝謝你願意打給我…謝謝…」

「不能啦…閔玧其我真的好愛你」

閔玧其抱緊了鄭號錫,他伸手順了順他的髮絲,他放開了鄭號錫,捧起他的臉

Now I gotta be there for you

 

 

 

 

 

 


錫唱的是Martin Garrix & Troye Sivan 的There For You,愛歌之一

其唱的歌詞是Clean Bandit&Zara LarssonSymphony ,是我目前最愛的歌w

我不知道我這樣推薦會不會有人真的去聽ww但是我真的很愛這兩首

 

 

 

BY BearChia

我好久沒打名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