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BearChia 本名  Ca(絕對不是鈣XD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詩句會抄下來,手寫只負責取名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1000字下

    短篇:2000字下

    長篇:連載囉XD(我不太適合寫這種東西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50多篇(我有很多尚未完成w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中

7. 第一篇文章是?

   糖雞的《虐》,那篇已消失在世界上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痞客:藍靈、南宮鏡華、Nocturne、Berry、綠霞草、簡阿雞、抹茶ww

書:泰戈爾的外文詩集、輕小說挺喜歡、禁忌之子(我大推這本

歌手: OneRepublic、G-Dargon、AKUM、Troye Sivan

歌曲:Symphony、The last、Heaven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劇本文真是我的雷點,H文只會哼哼哈哈,討厭女角是一些很奇怪的名子

我不看同人BG

11. 投稿過否? 

      要投什麼www國語日報嗎wwww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阿是要投稿啥拉XD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沒有寫過自創,通常別團家的小孩會來客串而已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廢話哈哈哈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不會,依劇情需要罷了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注音文、表情符號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邊聽音樂邊寫(音樂是我的生命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傍晚www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我希望可寫出讓人印象深刻,會流淚的文章,比起好吃的菜,難吃到想吐的菜才會讓你記住

    比起甜甜的文,我自覺虐到心坎裡的痛才是好的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我討厭字全部糊在一起,整篇文都用綽號叫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現代,想嘗試古代w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韓國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不一定,我喜歡BE但如果HE更適合就會有HE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我不寫BG阿…

我不看同人BG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都有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不知道www腦洞拉哈哈哈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愛情&友情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髒話(並沒有這個好嗎

      內心主角的心境摹寫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淒美(?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歌詞是最常出現的(認真貌 詩句吧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不能當裝飾用嗎wwww

32. 有被盜文過嗎?

       沒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來我的後宮們揮揮手~

34. 被稱讚過嗎?

      有阿~謝謝>3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我不會交換,說生命什麼的太矯情誇張了,沒生命是要寫什麼???每樣我的東西都很重要,沒了那個就算了吧,但是我還是會持續創作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我喜歡看文大於寫作www常常看到我亂勾搭人www

    1.父母 2.朋友 3.情人 4.防彈 5.音樂 6. 吃 7.寫作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愛情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聽歌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沒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我自己哈哈哈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等到我對文字這塊失去熱情為止(這非常難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幹 靠腰 媽的(大誤

     都有吧哈哈哈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家人www雖然他們知道我是個寫手XD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喔超多次qqq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Cult wine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南泰的HEAVEN 糖錫的無題 糖雞的關於終點 糖錫米錫糖雞的櫻花(是四個沒錯ww

47. 承上,理由是?

      我情緒最強烈時寫下的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我好累喔XD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綠霞草姊姊wwwwwwwwwwwwwwww

    我想看啦哈哈哈

  要看到我不然我很尷尬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 的頭像
BC

為了希望而活::For My Hope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星月雪
  • 喔喔喔!第二次留言就搶到頭香,我還真幸運~~~
    那個鈣笑死我XDD(此人笑點很低
    為什麼排名裡會有吃啦哈哈哈~難道BC跟我一樣是吃貨?
    髒話XDD像我就很常罵(欸 不是
  • 我的頭香很好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Ca 我自己當初寫想很久www
    我很喜歡吃www實足的喜歡
    我也很常(耶~

    BC 於 2017/08/10 18:12 回覆

  • 貓村月夜
  • 一堆髒話wwwwwwwwww(。
    我是bc的後宮嘛XDDDDD(。。。
    Ca我也是笑了很久😂(←理科生(?
  • 他不是鈣啊呵呵呵呵呵呵XD
    是因為我的名字有嘉這個字
    然後我覺得這個字最好聽:)
    JA又跟叔叔撞名了w
    然後嘉的另一個翻法就是Chia
    所以就變成CA了wwwwwwwwwwwwww
    然後關於BearChia又是另一個緣故了*
    我很喜歡小熊。生活離不開熊
    我當初會知道防彈就是聽說有個人很愛我家萊恩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我是為了南俊入坑的盒盒盒


    反正我就這樣阿里不達的回了一堆:)
    喔喔對啊後宮(愛心

    BC 於 2017/08/10 19:43 回覆

  • 抹茶
  • 我是後宮##((飛奔
    滑下來好多髒話XD((欸不是
    真的會難產死阿我QAQ
    目前極度缺乏靈感資源需要資助QAQ
  • 啊啊啊我也是難產文,,,
    所以最近就想說寫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盒盒盒對是後宮(愛心
    髒話發射(噠噠噠噠

    BC 於 2017/08/11 07:30 回覆

  • 綠霞草
  • 好我看到了 被點名好害羞///
    對不起啊晚回了 這幾天比較忙QQ
    會乖乖寫的哈哈哈

    話說28跟42題你怎麼參雜髒話哈哈哈哈
    笑壞我www
  • 我是髒話王(滾
    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謝謝你有看到💓
    愛你🌸🌸

    BC 於 2017/08/14 14: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