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選擇做平凡的人 卻不是一個會愛我的人
〝不管我的靈魂 困在哪個肉身 都註定不會相襯

 

一切因為愛而起,因為死而滅

田柾國就這樣被奪去了愛,上天奪走了朴智旻

抑或是自己推開了他.

走去離開的路,田柾國不懂

他守靈,他痛哭,他走,他停,他瘋,他靜,他痛

田柾國是魔,但朴智旻是天使

都是有肉身的神,還沒到靈界,神死後會到那裏

他們還是有七情六慾

田柾國躺在鄭號錫懷抱裡,愣會,他推開鄭號錫

「鄭號錫放開我」鄭號錫笑著離開

「朴智旻早已離開,放不下的是你」

「好好當個天使或魔,但是你卻這樣半退化半進化的待在渾沌」

鄭號錫離開前丟了包白粉「渾沌的人果然需要更大量的海洛因」

撕裂般的疼痛,讓田柾國抱頭痛哭

都是鄭號錫,不然智旻不會離開的,轉,世界在轉,彩色的

「他媽田柾國你要頹廢到什麼時候」金泰亨提起他的領口,狠狠揍了一拳

「智旻在阿,他坐在桌上」田柾國捧起了桌上的白粉,深吸一口,阿…朴智旻又更清楚了

「他是天使,我們也是,但是我們卻屈於陪伴你這混沌的」金南俊嘆氣

「他是遇到朴智旻想變成天使,卻離不開毒,於是就待在這了」金泰亨放下田柾國,跟金南俊離開了

他還是好美阿,他沒有走,金南俊金泰亨你看到了沒?
恍惚間,他看到朴智旻笑得彎彎的眉眼,在自己身邊依偎著

但現實,只剩白粉,雜亂的房間,還有鄭號錫

〝 說痛是禮物的 說淚是領悟的 夠了 夠了

在釜山相識,在首爾相愛

一笑一顰,甚至一個眼神,他們就能了解彼此的心

相擁的外衣,田柾國為朴智旻著迷

但他走了,因為自己喜歡看到些虛幻的東西嗎?因為自己離不開白粉嗎?

不是阿,我們可是Soulmate,你要支持我啊

既然你離開我了,我就當你死了

整個家雜亂的漆上白色,田柾國倚在門邊用鼻子吸著自己的依靠

〝讓不安 做我朋友 、讓絕望 陪我喝酒 、看明天 又能奈我何〞

收到田柾國吸食過量海洛因暴斃的時候,朴智旻笑了

「連鄭號錫都不要他了」

「鄭號錫是撒旦阿,魔的最高領導都放棄他,神還會想要他嗎?」

是靈魂伴侶阿,但是,你終究不是會為了我放棄一切的人

說不定,在靈界,我們仍無法相會

〝原來我已是個平凡的人 什麼都明白心卻那麼疼”
〝和你談笑風生 和你談過心聲 靈魂卻不敢相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