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你不要哭,是我的錯,是我」

「我並不想哭,金泰亨我沒有哭」

昨日,聽到分手這種消息的時候

朴智旻拋下這句就走人了

 

 

 

-

 

 

經過7-11的時候,朴智旻駐足

走進自動門,冷風依舊讓朴智旻不習慣

都進了22年的便利商店了,真是…

冷得直打顫的往酒的那櫃走去,蹲下身,摸不著頭緒的挑了幾款

「金泰亨,好像說這款很好喝」

因為止不住的迷戀,幻化做為更深的思念

恍惚的走到櫃台,掏出錢包準備結帳,卻被店員阻止了

「請出示證件證明您已滿18歲」

幹,娃娃臉真的有時很麻煩,以前,都是金泰亨牽著自己陪他買的

泰泰,我、想你了

東翻西找後好不容易挑到一張A大學生證,店員始了始眼色才猶豫的刷下眼前的一瓶瓶酒

「自己喝悶酒幹嘛呢?」轉過頭,過分好看的臉映上,好像…是A大學生?

男人擺了擺手,將胸前一堆酒和朴智旻的一起擺上

「一起嗎?」

「是」

「不是」

男人拍了拍桌子,意示店員一起結

「田柾國」他說。我叫田柾國

「朴智旻」我說。但我已經不是朴智旻

 

-

 

 

兩人一起回了A大宿舍,朴智旻才發現,田柾國好像是學弟,樓層不太一樣

「請」

「我?我進去?」

「不然?」田柾國輕笑。

推託的進到田柾國宿舍中,朴智旻坐到沙發上,開始拉開易開罐一口一口將烈酒喝進去

金泰亨阿金泰亨,如果你能跟這酒一樣,吞下去就沒了該有多好,可是你會讓我宿醉,我離不開你的痛,明知會苦,仍然毫不猶豫的吞下

說不定,多體驗寄錯愛的痛苦,就會習慣愛情並不是這麼簡單。

金泰亨你就像是Blue Rose ,不給個烈紅卻要委婉的賞我一巴掌,留下藍色的印記

 

 

-

 

 

 

喝了兩罐後,朴智旻攀上田柾國的肩

「貓咪也吃兔子?」

「貓咪只吃你」

伸手將田柾國的帽T扯下,嘴唇不安份的湊了上去

模擬著做愛,模擬著金泰亨的樣貌

 

 

 

-

 

 

 

兩人身子都已脫個精光,擁吻的過程中牽出一條條曖昧的銀絲,田柾國的手指在他身後緊密的地方來回抽插,模仿著性愛的姿勢

他仰著頭,放任田柾國就這樣在他肩上啃咬,手指更快速的抽插著,流出的淫液形成一幅幅淫靡的景象

朴智旻突然好想哭,真的,就這樣把自己托給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任由他擺弄,好痛苦……

說不定吧,長期的凌虐自己,沉淪下去可以忘記痛苦

나는 지금 널 찾고 있어요, 태형

泰亨,你在哪裡

 

 

-

 

 

 

巨大充斥自己的後面,跟金泰亨完全不一樣的溫柔,這是痛阿

想起金碩珍跟自己說的

「泰亨,可能…我只是說有可能,他跟玧其是不是…」

「隨他吧」

因為跟金泰亨在一起是得來不易的愛,更顯得自己努力要求的卑微

結果,還是被丟下了啊

 

 

 

-

 

 

 

快感逼迫朴智旻正視田柾國的眼睛,氤氳的大眼勾動了田柾國的惻隱心,大力頂撞了幾下後便射在裡面,逼迫朴智旻強制高潮

接下來一切,朴智旻都不記得了,他醒來時就躺在田柾國身邊

這不是愛,這只是填滿自己心痛的瞬間罷了

 

 

 

-

 

 

 

田柾國跟朴智旻順裡成章的在一起,田柾國凡事謙讓著智旻,陪他一起度過情傷

「智旻今天要吃什麼?」

「牛肉麵。」

 對身上的人甜甜的笑著,雙手纏上田柾國的

「外加一球冰淇淋」

田柾國捏了捏朴智旻的鼻子,惹的他哈哈大笑

其實朴智旻心中是有田柾國的,但不是戀愛,只是一種詭異的依賴

對方心中有別人,造就最不平的戀愛

 

 

 

-

 

 

三年過去,田柾國和朴智旻就這樣,就這樣一方寵溺,一方接受的過著

甚至提往婚姻方面,田柾國卻為了朴智旻和雙方父母說了再緩緩

朴智旻沒再有金泰亨的訊息,卻跟所有的男人做愛

很多、很多

粗暴的性愛讓他忘卻自己的賤,噴射出的精液抹下朴智旻的罪惡

「嗯…哈…再…快快點」朴智旻明目張膽的將男人帶進他跟田柾國的住所,在他和他的床上做愛

男人激烈的擁吻只讓他覺得噁

“趕快做完,趕快滾吧”內心嘶吼著,痛恨填滿著

可能吧,朴智旻心中沒有金泰亨了

可能、

 

 

 

 

-

 

 

朴智旻跪下身,雙手緊緊拉住衣服

3

2

1

 

 

-

 

 

田柾國接到朴智旻重傷的訊息,悲痛萬分,立即馬不停蹄的趕往醫院

「智旻…」

纏上紗布的他,床頭中有封信,田柾國顫抖著指尖,緩緩的打開

 

 

 

-

 

 

叮——

夢醒了

看見身旁全身是血的朴智旻,田柾國回憶了剛剛的事情

不是智旻跳樓,是我…

他親眼見到朴智旻跟男人交纏,揍了那個男人後,叫他滾,然後自己——

親手殺了智旻

眼淚,是眼淚

田柾國看到朴智旻的眼淚了

受傷、被自己插到失禁,甚至跟金泰亨分手

他都沒哭,都沒哭

但是——

死前那刻,他哭了,用僅剩的力氣,說了句

“現在落淚的話,也許就不能再見到金泰亨”

金泰亨,我愛你

 

 

 

因為愛而說我愛你的這句話

如果還是蒼白無力 無論拿出多美妙的話

還是丟下了只珍惜你一人的我
你要去哪裡
因為我變得討厭
所以才遠走高飛嗎

別開玩笑 我知道你就在那裡
死死等待以為你會出現
要找尋你找到你才行
現在落淚的話也許就不能再見到你


寫好久XD

寫到快起瘋的概念

有17版本的喔~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