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安吻(錫糖)

 
感覺到身上重物的鄭號錫,依依不捨的睜開了自己的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頭黑茸茸的小貓其
 
「早安…」
 
「錫錫早」
 
兩手一撈把瘦小的閔玧其抱進懷裡,此時陽光正好撒進屋內,暖暖的微光照的閔玧其舒服的瞇上眼睛
 
「早餐……」小貓你今天有做早餐?
 
「嗯。」哼哼的閔玧其縮進鄭號錫的懷抱裡,暖暖的小貓抱起來甚是舒服
 
鄭號錫柔情一吻,淡淡的,接著抱緊了閔玧其
 
「我去刷牙,嗯?」鬆開了黑色小貓,鄭號錫笑笑的走去廁所
 
留下自己在滾棉被覺得真是太可愛的閔玧其
 
 
 
 
 
2.任性鹿(糖錫)
 
正專注在手機上的閔玧其,肩膀處突然被一顆毛茸茸的頭弄得癢癢的,放下手機轉頭去看看毛髮的主人
「抱抱」鄭號錫如無尾熊般抱住閔玧其頸部,閔玧其拍拍他的手臂,意示他先放開
 
「錫…怎麼了?心情不好?」閔玧其對著身下的鄭號錫溫柔的說
 
「我就是想抱抱你」鄭號錫被抱在懷裡,聲音都軟軟的,看的閔玧其會心一笑
 
「我好喜歡你哦。哥。」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哥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哥哥哥。」
 
閔玧其用唇堵住了他的嘴
 
「傻孩子。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你愛我好嘛」
「我也愛你。錫錫」
 
 
 
 
3.賞花去(糖錫)
 
看到櫻花的鄭號錫蹦蹦跳跳的走在花路上,一個不小心被突出的樹枝絆倒,嚇得閔玧其趕緊手刀衝
 
「小笨豬。小心點」一臉擔憂的閔玧其嚇死了,趕緊彎下身扶住鄭號錫
 
「痛。」鄭小鹿眼淚準備掉。
 
看到鄭號錫這樣,閔玧其彎下身,準備背他
號錫也沒多說什麼,緩緩的挪上去
 
「謝謝你。哥」
「我愛你。錫錫」
路人戴上墨鏡逃開中
 
 
 
 
4.日常之看電視(錫糖)
 
「我要看槍戰片」閔喵喵面無表情的說著
 
「不要。我要看這部韓劇,芝加哥打字機很好看」
鄭小鹿憋屈的叫著
 
「阿不就男主角遇到打字機……」閔玧其皺著眉回答
 
「才不是!我不管我要看」鄭號錫真的生氣了,一把搶過閔玧其手上的遙控器
 
眼看遙控器被搶走,閔玧其也無能為力,但是他知道有一招會逼生氣鹿乖乖投降
 
閔玧其挪了挪身子,跨坐在鄭號錫腿上,雙手環著他的脖子
「你給不?」閔玧其在鄭號錫耳邊輕輕說著,吐出的氣體灑在了鄭號錫的耳邊,曖昧的可以
 
全身還往鄭號錫的身子蹭了蹭,彷彿在撒嬌一般
 
「給給給給給。我都給」
 
 
 
 
5.日常之撒嬌(糖錫)
 
「就一口,在一口就好了,拜託啦哥」
 
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向閔玧其冷冰冰的臉,期望他家哥哥讓他再吃一口蛋糕
 
「小錫你今天吃多少塊了?嗯?你自己說」
 
「五……五塊巧克力口味的」說起蛋糕數來還不好意思的摀住臉,鄭號錫偷偷張開指縫,看看閔玧其的表情
 
閔玧其把鄭號錫的手指扳開,大力的吻了下去,讓身下的小鹿羞紅了臉
 
「再一口哦,錫錫要乖」
 
「內內內好。哥哥我最愛你了」
 
說完有一隻小狗狗撲上閔玧其,對他又親又抱的
 
 
 
結果最後還是吃完整盒蛋糕了
沒辦法,撒嬌萬歲嘛
 
 
6.一方吃飯沾到嘴巴(錫糖)
 
好不容易等到鄭號錫做完飯,小貓咪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鄭號錫只好裝一碗,蹲在他面前一口一口用著湯匙餵
 
「其其張嘴」閔玧其將嘴緩緩地張開,咀嚼下鄭號錫煮的粥
 
小嘴沒吃進去的飯掛在嘴邊,鄭號錫將飯碗放到旁邊的桌上,吻去了那粒飯
 
等到閔玧其想說也太久沒飯吃了打開眼睛卻看到鄭號錫放大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