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詭異的年齡人設※

※都說了是同齡阿※

 

 

被嚇著的朴智旻驚慌失措的離開超商,奔回原本的住所,關上們喘了喘氣

「金泰亨……」一再的碰觸挖掘自己傷口,卻又狠不下心來痛恨他,這……到底

 

提著大包小包的朴智旻,回過神後趕緊走到廚房,著手今天要煮的米蘭海鮮意大利麵。朴智旻對自己的奢侈大概只有在吃這方面了,喜歡做料理的他,把做菜當成課後的興趣,反正無傷大雅

正當朴智旻專注的切番茄時額,手機響了,朴智旻在圍裙上抹抹手,接起旁邊桌上的電話

 

「智旻尼~我想到你家吃飯」鄭號錫。這小孩真是……

「嗯好。義大利麵。」

「我的老天鵝我好愛你阿智旻」聽完鄭號錫的廢話朴智旻趕緊關上手機,再跟他聊下去番茄都爛了

 

花了點時間多用了幾份,打算帶成明天午餐,加點羅勒就美侖美奐了,其實每次只有做菜才能忘卻以前的事情,傷痛是要埋在陽光底下的,才能顯現出傷痛的悲哀

門鈴大作,只有鄭號錫會這樣按,長—短短

朴智旻轉了下盤子,將水杯倒滿,儼然有種高級餐廳的感覺,將手擦乾,智旻才去應門

 

 

「這……」

朴智旻眼前看到的景象是,鄭號錫身後站著隻黃金獵犬,眼巴巴的望著他,金泰亨……裝可愛沒用,朴智旻內心崩潰道。倒是閔玧其淡定的在後面滑手機,說了句「我是被推來的」就安靜了。頓時,場面十分尷尬

 

「旻……我」

 

「沒事……唉、算了你們進來……玧其拖鞋在這裡,自取」鄭號錫常來他家蹭飯,早就幫他準備好一雙專用的熊本熊拖鞋,不料閔玧其卻說「我要那個……」便逕自走向餐桌坐好,口罩仍帶著,手機也滑著。

「玧其—你不能這樣啦」鄭號錫崩潰。討厭那是我的欸!!號錫淚眼汪汪的看著智旻,他也只能哭笑已對,閔玧其任性的個性,即使他們才認識一個禮拜也早已摸透。

號錫只能憋屈的蹲下身拿起另一雙純色的拖鞋,委屈的走到他平常做的位子上去。

 

「我呢?寶貝~」

「吃屎」

金泰亨聞言笑。

「笑屁?」矮上金泰亨一個頭的朴智旻炸毛起來特別可愛

「我是覺得資優生不會罵髒話啦。我果然不夠了解你」

「金泰亨。以後再讓你慢、慢、了、解」炸毛雞,金泰亨頓時有了小雞走過去的樣子,哈哈大笑

 

原來。還有以後

 

朴智旻、我要看看,你。到底下了多少偽裝

 

飯桌上的鄭號錫跟朴智旻眉飛色舞地聊著,閔玧其依舊低頭看手機,金泰亨眼見無法插話便低頭乖乖吃麵

「最近教得好難,真的要混不下去了」朴智旻苦笑道。

「泰亨成績很好啊—可以叫他教你,我順便也要一起聽,我們校排一混不下去我怎麼辦」鄭號錫難過道。

金泰亨聽到自己名子愣愣地抬了頭,嘴上還留有番茄醬的痕跡。

朴智旻唉了聲,將衛生紙抽了幾張,伸手遞給金泰亨

「喏、給你」不知道為什麼,朴智旻的臉一陣紅

金泰亨也沒說什麼,看看他便笑了出來

「智旻好可愛」

「內、內…你別亂說!我、我去拿課本」慌忙離開的朴智旻還不小心撞倒了湯匙,鄭號錫也只能彎下腰幫他撿起

 

反正這天晚上,過得還不錯,偶而吵吵鬧鬧的也還不錯。

但…

 

自從被金泰亨知道他家住哪後,他幾乎是每天早上都來接朴智旻上學

「你幹嘛?」看到身高將近180的男子站在自家門口,能不怕嗎?

「來接你啊~看不出來嗎?」金泰亨淡淡的笑了笑,逕自接過朴智旻手上的書包

「欸你…」想搶書包的朴智旻無奈,自己這17幾的公分哪能跟金泰亨那隻怪物比呢?墊腳尖想辦法拉到書包,沒像到一個沒站好,整個人跌進金泰亨懷裡

溫暖的胸膛伴著淡淡的麝香味,成熟卻不失童真,因為還有他口袋裡的蘋果糖的香味佔著

「智旻…」趁著智旻不備,偷偷塞了顆糖到他嘴裡,頓時傻掉的朴智旻也來不及,臉紅的推開他便往前走了

「討人厭的金泰亨」臉紅到鮮嫩欲滴的朴智旻握緊拳頭低估著

金泰亨也笑笑的跟在後頭,不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怎麼背著兩個書包





我又。更靠近你一些些了呢。

My Jimin 










-

爽爽的飆完03了(σ≧▽≦)σ

這幾天痞客登不進真是……

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我要瘋了



                                         By依舊用手機的Bearc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