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一直認為分手就跟灑水一樣。簡單
反正也是手一攤給他去了
“I don't give a fuck than I don't give you a shit”
 
剛剛金南俊跟自己吵了一陣
只因為他叫自己不要這麼晚睡
「媽的你不也一樣」
「哥你……」
「金南俊。他媽我們分手」
嗯。就這樣……簡簡單單

Go fucking yourself
靠腰前面那位是不會看燈號哦。紅燈欸
以前這時候金南俊都會跟著我一起罵……
媽的怎麼又想到他



閔玧其你必須承認。你還愛著金南俊


啊啊啊煩死了

驅車快速前往自己家,趕快遠離那種煩悶的情緒
無意經過那間他們第一次遇到的酒吧
那時自己喝個爛醉,因為剛跟頂頭上司爭吵
他不信任我的音樂阿
「一杯Bad Romance 」
藍色的卻又帶著粉色的調酒,好美
心疼的味道全都一股腦的丟進酒裡


「閔玧其。」
「你是……」他沒醉。是真的
「我想你了」
「shit 」
金南俊吻上了他,迷戀的,沒有理由
閔玧其依戀著20年中第一次的溫柔,好似溫柔包附著受傷的自己
2年前在大邱的音樂學院。初戀是他啊
沒想到,他...真的還記得
「對不起。」
「我愛你。」



就這樣兩隔著2年的光陰搭上了
我愛你。不,我不懂你

一直以來,金南俊對自己很包容很包容
偶爾自己的小任性他也用溫暖的雙翼化解
偶爾自己的壞脾氣他也用貼心的親吻觸碰
閔玧其很愛他,很愛很愛。
他想去找找金南俊,方向盤轉回金南俊他家

對不起。其實你最懂我
我……



想你了。


經過10分鐘的車程,閔玧其到了金南俊的住所,搖下車窗,卻看到金南俊愣愣的站在那裡淋雨

好心疼

也不管雨勢多大,貿然的衝下車,緊緊的抱住眼前高過自己一個頭的人

「對不起。我愛你」



-


依舊狂狂的用手機碼文
金南俊我愛你(´ε` )♡但閔玧其更愛你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