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你幹嘛」

一臉笑得燦爛甜蜜無邪的金泰亨看著一臉冷漠的田柾國

「沒事。」

我靠?今天走高冷路線?
金泰亨動了動他智商負數的腦袋
仍想不起來今天做了什麼讓田柾國不開心

「田柾國你幹嘛。」
換上冷淡的臉,金泰亨裝作傷心的看著那個不苟言笑的愛人,希望他能看看自己

沒想到換來卻是田柾國「碰—」的甩房門聲音
金泰亨真的急了,難過的敲著田柾國的門

「國國。。你不要不理我」眼淚掉的如花似玉,
他很擔心田柾國是真的不要他了
哭聲越來越大,金泰亨的手也漸漸麻痹,正當要腿軟之際,門打開了

「泰」將身下了無生機的人緊緊的抱在懷裡,媽呀沒事氣著小人兒幹嘛
「國……你…我」金泰亨眼淚憋住的眼淚就這樣隨著田柾國的擁抱掉了下來,真的。好委屈。
兩人就這樣面面相覷了許久,田柾國先開口了
「泰亨哥,你今天跟……cody姐姐,聊得很開心」
沒料到田柾國為了這種小事生氣,金泰亨立馬破涕為笑,微瞇的雙眼加上招牌的四方嘴,心思一點都不難猜出來

「我們今天可是在聊服裝上的問題,國國怎麼就這樣了呢?」金泰亨真的覺得超級委屈,雙手一伸,跟無尾熊一樣死死勾著田柾國
「對不起」兩手附上金泰亨的腰,頭埋在他的肩窩裡,悶悶的聲音依舊帶有魅力

「那你帶我去吃冰」唉。真搞不懂這小孩
田柾國拍了拍金泰亨的屁股,意示他下來,沒想到金泰亨竟然抱得更緊「你抱我去」田柾國也只能笑笑,畢竟是自己有錯在先



坐在客廳的鄭號錫悄悄的爬上閔玧其的大腿,小腦袋就這樣輕輕的倚在閔玧其的肩頭
「哥。我們去買墨鏡好嗎?」
閔玧其也沒說什麼,拍拍號錫的蘑菇頭,頭也不回的牽著他的手離開宿舍






-

休息了許久的我
別懷疑我用手機打的科科科
突然覺得這樣對不起我親愛的寶貝們,畢竟大家還是有來看的阿((哭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