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

 

你別再出來找我講話了

 

我沒叫你出來

 

他媽你閉嘴

 

「賤。你就是賤阿」

 

「媽的你閉嘴!滾」

 

「只有你這種犯賤的人才會把情緒都丟在…」

 

「我…」

 

明明長得一模一樣

明明聲音一模一樣

明明思緒一模一樣

為什麼要攻擊我。你他媽

 

甩不開你。因為在獨自一人時只有你會出來陪我

他媽每次都阻止我自殘。你也真是夠了

你只是會跟我溝通的另外一個

 

閔玧其。罷了

 

醉死算了。煩

 

 

 

 

又一次拖著鄭號錫陪我聊到凌晨了

幹我真的很智障

 

「你看就是你這種人。號錫已經在無聲的抗議了」

 

媽的,又是那個聲音

 

「號錫…他…他才不會離開我…不會!」

 

「你又知道?」

 

連挑眉的神情都跟我一模一樣

媽的。我恨自己

死不了所以活著阿幹

 

 

-

 

以前是個定時睡覺的人

 

最近卻每天陪閔玧其聊到凌晨

 

鄭號錫很怕自己撐不住,因為有隱型心臟病啊

 

但是閔玧其又說

 

「他媽沒你我就去死」

 

所以號錫每天戰戰兢兢的踩在尖端上

他自己根本不為了活下去而活

他只是覺得

 

這麼優秀的閔玧其,不該死

 

 

 

 

其實還未敞開心房前,鄭號錫一直覺得,他跟玧其有段隔閡

他無法進入他的內心

 

但是敞開心胸後。鄭號錫更害怕了

 

每天閔玧其都跟自己抱怨

他都說自己不想活了

他還覺得自己很賤,很髒

還更覺得,死沒什麼

 

初期。

 

鄭號錫也一直鼓勵他,叫他走出來

 

但是無法

 

他說

 

「叫我不要想太多的人都幹他娘北爛」

 

鄭號錫慌了

 

他自己從沒這麼擔心過一次,

他很怕很怕。怕玧其離開他

 

 

後來。

 

閔玧其更低落了

 

他說

 

他想死

 

鄭號錫受不了。他怕痛

 

怕心痛

 

鄭號錫每天晚上都失眠

抑鬱症的藥越開越重

安眠藥從真的睡不著才吃變到每天吃

 

我。也累了

 

我無法再堅持成為一個小太陽

 

我無法再繼續面對看到他生不如死的樣子

 

我。想救他

 

即使是微弱的陽光。也願意嘗試

 

將自己最心愛的人

 

從痛苦的回憶中拯救出來

 

 

-

 

「媽的你遠離我!你滾!你只是道聲音啊」

 

「我是聲音,是你的朋友啊」

 

「我有號錫…你…你別過來…」

 

「誰都會背叛你的。玧其」

 

我真幹他娘卑賤诶。他媽屈服在那裏潛水

 

因為想死。卻又懦弱到不敢死

 

 

-

 

站在頂樓的閔玧其

 

做好心理準備了

 

他準備好 離開鄭號錫了

 

我沒辦法在每天看著犯賤的自己活著

 

我很髒。很噁

 

拜託,號錫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賤。這樣就要死了?」

 

事到如今,我選擇無視那個閔玧其

 

 

 

 

「閔玧其!!!!!!!!!!!」

 

鄭號錫一把衝過去攬住他

 

他最怕的事情出現了。玧其要離開他了

 

情緒忍不住在抱住實體時痛哭了

 

「為什麼…要救我」

 

眼淚無法節制的閔玧其就這樣大哭了起來

 

「因為我愛你。我不要你離開我」

 

 

那天。他倆在頂樓相擁了好久

一世紀有吧?

 

 

-

 

我不寄望你可以淡忘

 

但我希望

 

你可以好起來

 

我不能沒有你。我還需要你保護我啊

 

閔玧其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