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糯米雞※


 

 

看著躺在自己腳上安穩睡著的朴智旻

閔玧其溫柔的順了順她的頭髮,指尖冰冷的令朴智旻在睡夢中顫了顫

沒注意到朴智旻異樣的閔玧其,思緒早已飄向塵埃中

 

 

 

他知道,自己無法保證可以給朴智旻幸福

他知道,自己的智旻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

他知道,他閔玧其

可能不值得善良的朴智旻浪費時間

 

 

 

輕輕地將朴智旻的頭放在抱枕上,自己提著私人物品走出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家

那裏曾經是他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第一次吵架的地方、第一次做愛的地方、第一次……

是阿,許多第一次

閔玧其想到這裡溫熱的眼淚便掉了下來,滴在冰涼的地板上

無法許應朴智旻一個美好的未來,那自己沒必要自私的要求他要留在自己身邊

希望。他可以擁有更美麗的人生

 

 

 

「TO 我的智旻:

請原諒我不告而別,我不是個可以許你一個晴天的人

我不再可以像之前一樣照顧你

記得,舞要練,飯也要吃

記得,有功課,覺也要睡

不要在像以前一樣傻傻的,不懂得照顧自己,打工少接一點

累了就說,不要憋在心裡

最後記得

 

我愛你

                                                                   BY 閔玧其」

 

 

 

看到這封信的朴智旻,淚水沿著臉龐滑落,打溼了自己故作堅強的內心

立刻套上鞋子奔了出去

「哥,沒有你我只會更難過,拜託…讓我找到你」

一個人走在釜山寒冷的街頭上,到處心急地亂晃,期盼可以出現一絲希望

 

 

 

兩個小時過去,仍沒見到熟悉的身影,朴智旻坐在他倆第一次相遇的公園

那時自己才剛上大一,閔玧其已經是個在社會嶄露頭角的做曲家

陰錯陽差地遇上自己大三的學長–閔玧其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面對黑夜點點繁星時,總會想起閔玧其認真的眼眸

那閃耀著自己的眼睛,如今已不復存在

 

 

 

哥說過他不喜歡我哭阿,拍拍自己的衣服站了起來

繼續尋找他的玧其哥

 

 

 

乖乖等紅燈的朴智旻,見到終於綠燈的他,心急如焚地踏出第一步時,突然一輛車子朝他急駛了過來

一隻手有力地將他拉入懷抱,力道大的朴智旻有點站不穩,算是整個人跌進去懷抱裡的

正當想推開那個擁抱時,熟悉的香味卻停止了他的動作

是那個每天寵溺的盯著自己看的人的味道,是他阿

 

 

閔玧其。

 

 

「哥…不要‥不‥再‥丟下…我了」

 

「我‥很怕…很怕剛剛哥…如果沒找到我…我會不會…會…就…」

 

突然閔玧其低下頭,堵住了朴智旻的唇

是那個一樣的觸感,但是多了些苦澀了呢

「不會的,我不是找到你了嗎?」

看著懷抱中哭的梨花帶雨的朴智旻,閔玧其更用力地收緊自己的手臂

「哥…我們回家…我會乖乖的‥我不會讓你生氣…我…我會很乖…」

「好,走吧」

 

 

 

閔玧其下定決心,要牽著這小孩的手,永遠不放開了

嚇死他了,如果自己沒剛好接住他,豈不就要永遠失去他了

 

「哥…」

「嗯?」

「星星…很美」

抬頭看了看天上繁星,說不定就是上輩子的閔玧其

「跟你一樣美」

「啊!!你好煩」

看著笑開懷的閔玧其,朴智旻覺得他自己這輩子都離不開他了

 

 

 

 

 

 

遇見你注定是命運

那我要把命運譜成一首詩,寫上你的名子好好收藏

 

 

 

 

 

 

 


生日快樂~

希望你可以好好生活

做個快樂的雞ˋˇˊ

祝:考試順利~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