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詭異的年齡人設※

※都說了是同齡阿※

 

逃開金泰亨炙熱的視線,朴智旻重重的甩上門,無力地靠在冰涼的大門上

「拜託,不要碰我,不要逼我…我…我到底生而為人有什麼用?」

靠在門上崩潰大哭的朴智旻,小小的身版倚著厚重的大門,好久好久,沒這樣崩潰過了呢

 

 

朴智旻本是不太喜歡出頭的人,從小到大都是,就這樣從小一默默地過到小五,直到爸媽在剛開學的那個禮拜車禍身亡,偽裝好的心牆就這樣碎裂,畫成一朵朵的悲戚

 

自從那時候開始,朴智旻變得更安靜,變得更不願面對一切,但是他卻成為班上霸王的目標,看上朴智旻不吵不鬧,也不敢亂報告的個性

 

把書桌整個翻過來,書散落了一地、趁他不注意時把他的午餐倒掉,讓朴智旻餓了一個中午、把他努力寫完的作業撕成片片碎紙……都只是家常便飯了

 

飽受欺凌的朴智旻不敢給別人添麻煩,回到家總是安靜無語,以優異成績申請的獎學金也全部交給收養他的叔叔

 

每天回家總是要整理被塞滿垃圾的書包,被弄到殘破不堪的餐袋,檢查有沒有文具又被搶走的,這些事,早就在他心靈畫上深深的刀痕

 

偏偏,上了國中,跟那群人分到隔壁班,時不時地來找他麻煩,打他,推他…

 

這讓朴智旻覺得,在這世界上,根本沒人可以來救贖他了

 

國二那年,叔叔給了他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錢,都是自己的獎學金

 

「旻旻,叔叔跟你嬸嬸要移民到國外了,這是給你的錢,房子我幫你買了間新的,在……」

 

朴智旻曾經問過自己,到底活下去有什麼意義

 

後來他給了自己回答

 

是叔叔跟嬸嬸阿。

 

朴智旻含淚感謝這些年來的照顧,並保證會快速搬出去,不造成他們的煩惱

等到走進房間,他才發現

自己根本什麼都沒有。

 

不曾開口要物質需求的朴智旻,衣服全是嬸嬸硬塞給他的,要不然他死活不收,反正穿去學校也只會被潑水、用髒,糟蹋了十分好看的上衣

偌大的房間只擺了一盞從舊家帶回來的小燈,一個叔叔給他的書桌,一些零落的書籍,沒了。

只用了一天便調適好心情,收拾完東西就離開了

 

這就是現在的朴智旻,飽受傷痕、欺凌,以悲傷堆成的朴智旻

 

在國三那年遇到了鄭號錫,一個安靜,一個吵鬧,不知怎麼的就陰錯陽差的碰上了

 

人生第一個幸運是有叔叔跟嬸嬸。第二個幸運便是遇到了鄭號錫這個人

 

至那時開始,鄭號錫便會帶著完全透明的朴智旻玩,一起讀書,一起陪他對抗那些欺負智旻的壞人

每次只要有人來,鄭號錫總是第一個上前去保護著他,關心在身後畏畏的智旻

但朴智旻還是跟他有一層薄薄的牆,一層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牆

 

現在在班上,頂多跟鄭號錫還有金南俊有來往,金南俊這個人,平常老愛diss他,卻又會在緊要時刻陪伴他,唯一的奇怪地方就是金南俊他十分在意考不贏朴智旻這件事

他說

「考不贏你這種豬,我還是不是金南俊阿。」

 

想到開心的回憶,陷在悲傷的朴智旻回過神來,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

6:45

不早了

洗把臉,整頓一下,數到3,我一定又是那個

完好如初的朴智旻

 

換上一身便衣的朴智旻,走去離他家很近的生鮮超市,仔細的挑選番茄,卻也看不出個端倪

「這個。」抬頭一看,一張熟悉的臉映入眼簾,總是帶著一號表情,用口罩遮住那張好看的臉

—是閔玧其

「阿…謝謝」

「番茄要看葉子新不新鮮,有沒有損傷…」

話還沒說完,就被金泰亨的大分貝叫喚聲打住了

「其其~我要買巧克力口味的還是草莓的~」

 

閔玧其扶額。朴智旻呆愣

 

「我x,這兩人是什麼關係?」路人的心中浮現跟朴智旻一樣的話

也太誇張,在這裡竟然也會遇到金泰亨,真的很詭異

而且還喊高傲冷嬌的閔玧其 –其其

想到這裡,朴智旻不禁冷顫了一下

自從遇到鄭號錫後,第一次有這種從內到外懼怕的感覺

「阿是智旻呢~」大狗狗似的趴在朴智旻身上,一手各一個小熊餅乾,好似在詢問朴智旻的意見

「金泰亨你走開。我要走了。謝謝玧其今天的幫忙」

掙脫了金泰亨死死的懷抱,朴智旻快步地走去收營台結帳

「智旻尼不公平,為什麼只對玧其這麼好~你今天還跟我告白…」話還沒完,便被矮了自己一個頭的閔玧其捂著嘴拖去角落

 

「我再也不要陪你來了」冷著一張臉,閔玧其踹了把金泰亨

金泰亨不為所動,呆愣地望著朴智旻的背影

「你不覺得他…很神祕嗎?」換上一張認真的臉,表情冰冷的堪比閔玧其

聞言。

閔玧其順著金泰亨的目光瞥向了朴智旻

「有些事,可能他覺得不是適合你知道比較好…」

 

見著朴智旻瘦弱的身子,金泰亨若有所思地看向他

思緒也不自覺得飄向遠方

 

 

 

 


嗨嗨我更了ˋˇˊ

我是好孩子

媽媽呀沒來更文大家不要我了嗎 ・゜・(PД`q。)・゜・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