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補狗糧自己嗑

※配合歌單第34首※

※這首歌我家錫錫有推荐過啊QQ還不去聽※


 

 

甜甜香香的味道,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將床沿邊邊抖著的人兒抱到自己懷中,指尖輕柔的順著鄭號錫的頭髮

小鹿顫顫地往金南俊的身子裡縮,雙手更收緊身形比自己大上許多的

「南俊哥,我有聽到昨天…昨天…伯母打電話來…」

不給多說話的餘地,金南俊瞬間吻上號錫的唇瓣,蜻蜓點水,卻也夠讓鄭小鹿臉紅的了

「錫錫,我說,你想離開我嗎?」

號錫搖頭,堅決的搖頭

 

 

 

「那相信我吧,Everything will become better」牽著對方的手,一切都跨的過去不是嗎?

 

 

又一夜南俊講電話講到通霄了,近來什麼話也沒說,就只是看著金南俊忙的焦頭爛額

自己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好壞

我是個壞孩子。

 

 

 

接連的壓力使得鄭號錫喘不過氣,漸漸疏遠了金南俊

不說話,不交談

晚上回到家也只是背對背不說話

其實。

 

 

 

鄭號錫沒一天睡得好的

 

 

 

「他媽我很煩了,離開」

鄭號錫錯愕,卻也不好說什麼

對阿,是自己沒通知就先進工作室的

對阿,是自己造成南俊壓力這麼大的

對阿,是自己害這段戀情降到冰點的

黯然關上門,蹲在牆邊,眼淚不自覺地掉下來了

我是如何把一個脾氣這麼好的人,便到討厭自己呢?

可是看到他,心中卻還是依賴著他

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你是我這輩子的花樣年華阿,金南俊

 

 

 

突然

 

 

 

冷冷的身軀被溫暖的大衣和擁抱包裹著,是熟悉的味道

 

「錫錫…我…」看著金南俊愧疚的臉,號錫一語不發,吻上了金南俊厚實的雙唇

「南俊哥是一隻豬,討人厭的豬,我覺得一切都可以克服,我希望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心事,不要在跟玧其哥說了,我才是你女朋友!還有阿,雖然哥是一隻豬,我還是很愛你,所以請拜託一定要…要…要好好…」講到這裡,已經從哭腔轉變為嚎啕大哭了,我很喜歡你阿,金南俊

 

「豬太太,我保證一定不會再犯了好嗎?」輕輕地順著眼淚,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越哭越像豬

「呀!」聽到這裡破涕為笑的號錫,淡淡地打了下金南俊

伸手抓住小鹿打過來的一拳,毫不猶豫的吻了上去

不帶情慾,只有滿滿的疼惜和保護

離開唇瓣,金南俊小小聲的在鄭號錫耳邊說了聲

 

 

 

「我的錫錫,我愛你」

 

 

 

 

你是我的青春,我的靈魂

 

少了你

 

生而為人又有什麼用

 

沒來由的喜歡你,愛你

 

My Love

 

 

即使全世界都不贊同

 

即使全宇宙都不看好

 

即使會遭受冷嘲熱諷

 

即使會被認為是異類

 

即使不被社會所認同

 

我還是想說。

 

鄭號錫,我愛你,You are my Youth

 

 

 

 

 

 

And when the lights start flashing like a photobooth
當曝於光下,閃爍如即影即有按下快門

And the stars exploding, we’ll be fireproof
星光炸裂,於浴火中我們不被燃燒

-YOURTH   Troye Sivan

 

 

 


這篇敬獻Troye Sivan

同性戀不可恥,可是的是那些帶著有色眼光看待的人類們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