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人設-玧其=智旻>號錫
攻受人設-玧其>智旻>號錫

 

 
 
 
 
 
號錫已經吵著要去櫻花季三天了,無奈閔玧其完全不想移動,韓國的冬天冷的可以
 
 
 
無奈躺在沙發上的玧其一動也不動,號錫只好蹲在地上開始抽泣
 
 
 
提著重的要死的行李,打開家門,朴智旻見著的情景是——
 
 
號錫坐在地上,嘴嘟的跟什麼一樣
玧其蹲在小孩旁邊,一臉不知如何是好看著鄭號錫
 
「智旻哥哥你終於回來了啊啊啊!玧其哥都欺負我」看到自家哥哥終於回來了,號錫立刻衝去抱住智旻,躲在他懷裡哭
 
「號錫你乖,哥哥這不就回來了嗎?」順了順身下人兒的毛,用最燦爛的笑眼看著他
 
 
 
過了三秒抬起頭,用冷冷的眼神和唇語對著閔玧其
 
 
 
「草泥馬你是虐待號錫寶貝是吧?」
 
 
 
 
這句聽不到的話另閔玧其更火大了
你才草尼馬咧
 
 
一個箭步,走上前,將身下好不容易停止哭泣的號錫抱起,纖細的小腳就掛在玧其的腰上,形成一個極為曖昧的姿勢
 
「你說,我哪次不帶你去碩珍哥他家玩的?哪次你想要娃娃我不給買了?哪次你半夜被嚇哭我不抱著你哄著你睡的呢?嗯?」
 
換號錫不說話了。
 
隔了幾秒,鄭號錫才用軟儒儒的聲音,靠在號錫的肩上小小聲的說
「錫錫知道阿,錫錫也很喜歡玧其哥哥嘛,別生氣了拉……」
說著說著,又要哭了
 
 
「內。不哭不哭,我沒有要罵錫錫的意思,乖,帶智旻哥哥上去換衣服好嗎?」接著便小心翼翼地放下號錫,一著地的號錫小快步地轉過身子拉著智旻的大手,往樓梯走去
 
 
 
 
這時的智旻才納悶
「出門前哭得要死要活叫我不要走,現在又跟閔玧其這麼好是怎樣?」
 
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智旻,直到號錫呼喚他才回過神來
看到號錫手裡端著沐浴乳和毛巾等盥洗用品,空出一隻手艱難的牽著自己哥哥的手往浴室走,朴智旻看了好生心疼
 
 
「錫錫,我拿就好」接著,便伸出手要接過那些東西,沒料到,盥洗用品卻被號錫抱在懷裡
 
「哥哥好不容易回來,多幫忙是應該的」倔強的嘟著嘴看著朴智旻,錫不悅。
 
「阿,錫錫真的很乖呢,好孩子」語畢,在號錫軟嫩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便喜孜孜地接過物品,關上浴室的門
 
 
 
 
 
 
留下呆呆站在走廊中的號錫。
 
 
 
 
 
等智旻洗澡等到睡著的錫寶寶,就這麼搖頭晃腦地走到樓下,默默走過去抱住癱在沙發上的玧其
「睡。」
單音節說話只有在號錫想睡覺時才會出現,所以當自家寶貝出現這句話的時候,也只能十萬火急的衝上樓,把號錫安穩的送上床
 
看著號錫沒什麼反應,玧其放心的前往電腦室做音樂
 
 
 
智旻是做國際貿易的,偶而一次會飛去國外處理事情,時間不太長,卻足以讓號錫難過的大哭
玧其是音樂製作人,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號錫對玧其有種說不出的喜歡
 
都是哥哥,但號錫一直覺得
智旻是爸爸,玧其是爸爸
都是很愛我的家人
 
關於這兩個天差地遠的人怎麼湊在一起呢?一時半刻也說不清
反正只要知道,玧其跟智旻都深深愛著號錫這個孩子
 
對吧?
 
 
 
 
 
梳洗過後,走進屬於號錫的那個天藍色的房間,香香的,看著鄭號錫安穩的睡顏,朴智旻突然覺得再辛苦都值得了
鑽進被窩裡,聞著許久沒聞到的香味,親了親號錫,在他的耳邊,淡淡的說
「錫錫,晚安」
便進入夢鄉
 
 
 
 
 
 
 
 
 
 
 
 
 
 
 
 
看著依偎在一起的兩人,玧其寵溺的笑了笑
「兩個小傻子」
也跟著進去被窩裡蹭,伸手環住熟睡的兩人
「晚安,我最美的櫻花們」
 
 
 
 
哪需要賞櫻呢?世上最美麗的人都在這了
還需要櫻花來跟他們爭豔嗎?
Good night,My cherry blossoms
 
 

本來要寫兩篇的

管他,一次飆完結盒盒盒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