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歌單第19首※

 

 

 


世上沒有永遠的花路

只有終點

世上沒有永遠的感情

只有淡去

即使是我們,也不為過

 

這是第幾天閔玧其沒回來了?

朴智旻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打電話過去閔玧其只會敷衍地回答在工作

在工作阿

我知道啊

工作到旁邊會有女生的笑聲

工作到久久回來一次身上都是酒味

工作到都不理我了

 

 

 

 

 

 

 

 

 

 

他都不知道

 

 

 

 

 

 

 

智旻每天晚上趕回家做飯都只為了他

卻要自己吃完

 

智旻每天坐在沙發上等他回來

卻都等不到人

 

智旻每天努力播著電話

卻等到手機另一端傳來冰冷的聲音

 

玧其哥會不會不要我了?

「不會的…不會的…」拍拍自己的腦袋,叫自己停下

卻仍停不下來自己的思緒

 

 

這是玧其沒回來的第30個晚上了

「現在連敷衍我都不想了?是嗎?」

打電話過去,手機是關機的

連偶爾去他公司找他,也被助理回

〝現在老闆不見人〞

 

智旻沒跟玧其說,自己正在服用抗憂鬱藥物

智旻沒跟玧其說,自己去找心理醫生輔導了

智旻沒跟玧其說,自己煮的飯越來越進步了

智旻沒跟玧其說

 

 

 

 

 

 

 

我好想你

 

 

 

回想起一個月前的自己,可笑的很可憐

沒錯啊,你還深深愛著閔玧其

愛的無可救藥,不是嗎?

聽說他的事業發展得更大了

聽說他跟一個女孩子搬去國外了

聽說他們要結婚了

 

那閔玧其,你有聽說

 

 

 

 

有個叫朴智旻的男孩還在等你嗎?

 

舉起手上的刀子,智旻狠下心一畫

鮮血直流

在暈眩過去的瞬間

 

淚水流了下來

〝智旻,不哭〞

彷彿看到玧其哥,是他呢,是溫柔的他呢

 

 

鄭號錫跟金碩珍收到他死訊時

都沒太驚訝

他早就和他們透漏過他想死

能勸的,能幫的都做了

碩珍甚至請自己男友–金南俊

動用背後的人脈去找閔玧其

得到的回答卻是

〝恩。我知道了〞

如此敷衍了事的回答,氣到鄭號錫想衝去公司打人

知道消息後,碩珍哭了三天,在這三天,號錫默默的扛起智旻的後事

留下金南俊陪金碩珍

 

 

 

準備了200束的薰衣草布置會場

將一切換成白色和淡橘色的

「這些是智旻最喜歡的阿」號錫看完喪禮現場後,喃喃自語

掛上笑得燦爛的遺照,南俊曾經問他

「為什麼要掛這張?」

「智旻最喜歡笑了,他笑起來很好看阿」

是阿,在閔玧其離開前,智旻的笑容很美

 

 

 

碩珍獨自走去郵局,將兩封信分別投進紅綠郵筒

一封是給在釜山,智旻的家人

一封是給遠在德國的閔玧其

裡面都包含了死亡證明和葬禮已經在今日辦完

想看智旻沒辦法了,只能在山區的一處幽靜的地方找到他

 

「挺適合你的,對吧?」

碩珍知道,智旻不喜歡別人擔心

碩珍知道,不喜歡吵鬧的地方

碩珍知道

 

 

 

那個天真可愛的智旻,再也回不來了

 

一個月後,遠在德國的玧其收到了信

其實自己早就和那女的離婚

他知道,直有智旻適合他

但一切卻無法挽回

淚水無法控制的滴在信封上

 

 

 

 

 

 

一切的一切始終會回歸原點

始終會走到終點

有一些事,做了就是做了

無法挽回,無法留念

只能獨自在夜裡想起熟悉的身影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對我說得  就像口頭禪一樣

如今我還是無法理解

No way  no way no way

你說過沒有我的話就像死了一樣

但你冰冷的心總是對我說著Good bye

Good bye,good bye

Don't say good bye ,good bye,good bye


-miryo feat. Sunny-I Love You I Love You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