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歌單第13首※

-阿米看這篇

-克拉請看另篇Rain

-兩家飯就一起看吧XD


 

似是微笑,卻非微笑

不給

勾著閔玧其的一切

街上回頭一看的男人,憑什麼勾引著我?

 

快步回到家,不給人想法的餘地,閔玧其彷彿被下藥般,腦中全是那個人的影像

催促著自己的回憶蔓延,卻仍絲毫沒有頭緒

他,是誰?

 

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

遇到了在Bar打工的朴智旻

只有一面之緣,卻有種莫名的熟悉

看著為自己到酒的人,似曾相識,卻又想不起

〝看屁?〞

看著明明比自己矮上幾公分的人,用了超出認知自己的話語,卻還是有種說不出的衝動

那人也只是愣愣地看了幾下便轉回工作崗位,似想說什麼,卻無法說出口

他,到底是誰?

曾經的過去,是否成為未來的回憶

 

累,說不出煩悶

閔玧其將枕頭大力的丟往儲酒牆

 

 

 

 

匡噹—

 

 

 

 

煩死了

為什麼,明明只有見過兩次

心彷彿完全被人引走

他微微瞇起的眼,淡淡的笑容,專注的神情,

滿滿的

閔玧其洋溢著滿滿的思念

下定決心再去一次Bar

找朴智旻問清楚

 

 

 

 

等等

為什麼我知道他叫朴智旻?

 

 

 

 

 

咿—

門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他好看的臉龐

臉泛著淡淡的粉色,好看極了

智旻瞥上他的眼,卻立馬迴避

為什麼,要逃開我?

閔玧其走上前去拉起朴智旻的手

〝這小孩,是我的了〞

拉出門外,閔玧其憤怒的吻上他的唇

不留一絲餘地,深深地掠奪

等到沒氣了,才放開身下的人

〝允其,你忘了我?〞看著眼淚欲滴的朴智旻,換他迷惘了

 

回家醉了幾天,睡了一覺

 

一切都想起了

朴智旻,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最疼的人

 

 

〝碩珍,智旻…我怎會忘記他?〞

〝車禍〞

兩個字,打入地獄,怎麼會?我完全不記得

 

 

 

 

 

智旻阿,等我,我去找你了

 

 

 

 

 

 

等到了BAR,才發現早已人去樓空

沒有建築物,也沒有人

輾轉才發現,自己沒記憶的這段時間,Bar敲掉了

痛,腦袋突然抽痛了起來

最後的畫面,是智旻的笑,淡淡的,淺淺的笑

 

 

 

金碩珍兩個禮拜後接到閔玧其死因

死者:閔玧其

死因:抑鬱症和自我幻想

 

 

 

 

〝是雨天呢〞

兩個人,過世的日子,都是Rain

金碩珍想著

 

 

 

 

 

 

텅 빈 회색 빛 거린 참 허전해

在一片虛無的灰色光芒之中,好生寂寥

 

쓸쓸한 기분에 유리창을 열어

悵然若揭,推開玻璃窗

 

내민 두 손위로 떨어진 빗방울

雨珠就滴落在雙手上

 

가득 고이는 그리움 나의 맘에 흘러

凝聚成的思念就此在我心奔流

 

-Rain 太妍

 

 


呦各位寶寶看得懂嗎XD

簡單來說就是

玧其和智旻一起出車禍,智旻死去,玧其活著

玧其太過於悲傷和車禍的後遺症,導致夢和現實混在一起

碩珍是兩人的朋友,維持閔玧其精神狀態的人

可以自己想想哪裡是夢,哪裡是真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