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nWJtUAAA9VDS.jpg

鄭號錫 你知道我很喜歡妳嗎?

我很喜歡你膽小的樣子 

我很喜歡你跳舞的魅力

我很喜歡你可愛的梨窩

我很喜歡你溫柔的笑容

我愛你 Be my person

「哥?」你又來了,那雙純潔的眼神讓我陷進你的可愛裡

 

「幹嘛?」非自願,只能看著你,一句喜歡的話都擠不出來

 

「我想睡覺了…」

 

「還有工作…」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哥!」看著眼前尖叫的號錫,只差沒坐在地板上哭了,也只好牽起他的手

 

「走吧…」看著你的眼睛5秒絕對是極限,我謝謝你養成跟著我睡覺的習慣,我喜歡

 

鑽進被窩裡,摸摸你這顆小太陽,你也滿足得向我這裡蹭了蹭,雖然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但是彷彿不會膩一般,每天每天,只剩下更愛你的瞬間

 

每次你看著遠方,我總是希望能成為你眼睛裡的景物

每次你認真演出,我總是希望能成為你笑容裡的甜蜜

每次每次看到你,我就更確信我愛的人是你—鄭號錫

「哥…」

 

「怎麼了?」我將被子再替號錫拉高,他可千萬不能感冒

 

「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今天下定決心了,我,要成為你身旁的那個人」撇著頭不看我,只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眼淚,錫錫阿…聲音出賣你了喔

 

明明才過了30秒,卻彷彿凝結了一世紀的時間,只因我太珍惜號錫的這段話了

 

「恩」

 

「閔玧其你什麼都不說嗎?」你還是背對著我,小孩,我也愛你阿

 

「哥真的…不喜歡我嗎?」聽著聲音越來越小的號錫,真的有說不出的心疼

 

將眼前肩膀一顫一顫的小毛頭轉了過來,伸手一抱

 

「鄭號錫,你真的很傻,你看不出來我也喜歡你嗎?小傻子…」感覺到身下的人兒顫抖得更大力了,將自己的手環得更緊,希望你可以只在我懷裡哭泣

「我愛你」這三個字讓你終於願意放聲大哭了,每次每次只會背對鏡頭,背對每個人哭泣的你,終於肯信任一個人了

 

稍稍鬆開自己的手,將哭的梨花帶雨的自家寶貝的頭輕輕捧起,吻了下去

 

等到號錫沒氣了,才輕輕拍打著我,也只能依依不捨的離去他的唇

 

「不是不告白,是太愛你了,怕你受傷」沒想到是自己貼心的寶貝先告白的呢…

 

「哥…」

「內」

 

「厚比厚比尼真的很愛你喔!」帶著哭腔的人兒說完這句話便害羞地往自己懷裡鑽

恩,撒嬌最適合你了

「我也很愛你,做我專屬的錫錫,好嗎?」

 

身下的人沒有回應,只將自己更往我的懷裡塞,作為證明

그래도 좋은 날이 훨씬 더 많기를

(不管怎樣 都願未來日子 充滿許多許多美好)

 내말을믿는다면하나 둘 셋 믿는다면하나 둘 셋 

(如果相信我說的 一、二、三  相信的話 一、二、三)


–BTS〈2!3!依然期待更多好日子〉

一二三

號錫的笑將永遠綻放

一二三

玧其的愛將永遠存在


糖錫

我的愛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