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84444653890.jpg

田柾國曾經說過

跟男人牽手很噁心

「果果啊?」

 

「內」

 

「牽手…我會不見…我不要找不到你」看著金泰亨眼淚彷彿呼之欲出,田柾國趕緊把自家小貓的手牽起來,還送上一個吻

 

「泰泰要牽好喔!」

 

「嗚嗚嗚還有其他人在阿」旁邊可是還站著五個哥哥們的,死定了

 

「我就要跟全世界說你是我的」端詳著泰亨慌張的臉,停下腳步,擁著他,在他耳邊輕輕說了句

 

「我一輩子只牽你」

 

泰亨害羞地蹲了下來,臉埋在自己的手之間,一邊心裡千隻獅子跑過去,來個動物大遷移

 

「內田柾國太撩了阿」

「嗚嗚嗚嗚嗚」

 

看著一動也不動的泰,柾國將他的手拉起來牽住,彎下腰看著他

 

「我們去買草莓蛋糕?」

「好…」腦袋一片草莓爆炸的金泰亨也沒辦法再思考,呆呆地跟著國走

「好閃」金碩珍躺在金南俊的懷抱裡小聲地說

 

「珍阿下次墨鏡記得買含抗紫外線的」終於有一次墨鏡不是自己用壞的了,金南俊此時還蠻慶幸的

 

「……」swag的閔蘇嘎只牽起了小雞的手,默默的走向旁邊的眼鏡行

 

「哥這次買更高級一點的吧」小雞一臉不越的咕噥「明明已經買到19971995的了…」

只剩號錫一個站在明媚的陽光中站著

 

「今天天氣真好」


黑關於系列又來了

 

我下次寫霜花好了痾盒盒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