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247994-1350825706_n.jpg

朴小雞一直不懂 

 

為什麼他的玧其哥要一直抱著手機

 

等到有一天,他才發現…

 

「噗哈哈哈…」看到阿米的腦洞文,小雞立馬變身3C雞,直直盯著螢幕

 

「拜託閔玧其才不是腹黑攻,是傲嬌,傲嬌阿」

 

「嗚嗚嗚玧其能這麼可愛就好,我終於當攻了」

「阿阿阿南碩真棒!」

 

 聽到在murmur的小雞,玧其從門縫的微開看到了正在發瘋的愛人

 

「嗚‥」不知道看到什麼的智旻,突然安靜了下來

 

「恩昂…」從昏暗的燈光中依稀看的見小雞的手不安分地伸進褲子裡動,看到這幕的玧其忍不住身下的衝動,悄悄地溜進房間裡

 

「恩哈…恩…哥……玧其」看到邊意淫邊想自己的智旻,玧其再也忍不住,伸手抱起他,直直摔到床上

 

「咦?阿阿阿阿—」一開始不明所以的雞開始鬼叫

 

「看著手機意淫,你很棒嘛…」

 

「恩哈‥哥‥幹我」想學阿米的文裡面的誘受,智旻拋開了理智,用情慾的聲音呼喚著自己的玧其

 

「騷貨…」

「霜花好棒阿阿阿」枕在閔玧其腿上的智旻,看到甜文又忍不住嗨了起來

「你喜歡就好」

『原來文章的力量好強大…』在自己心裡嗨的玧其自從那次之後就嘗到了H文的甜頭

「阿米我愛你」玧其又再一次的在簽唱會上說了這句話

 

不是撩妹

不是無聊

不是發瘋

 

是發自內心的感謝啊!!!!!

 

這倒是苦了我們的小雞

 

「明明雞糖文我是攻啊!!!!」

(糖曰:不好意思我都只看糖雞文


接下來會有一拖拉車的關於系列

還請各位包容我這緩更者阿

 

※多多留言有益身心健康※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