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為什麼是我」開著直播被逼著親金南俊的金碩珍,瘋狂的怒吼了一聲 

「哥‥就認命吧」在旁邊看好戲的糖雞夫妻檔冷笑著說

「嗚哇!哥快親下去~」在旁邊瘋狂的柾泰夫夫,邊狂叫邊推著碩珍

「呀 呀 呀」在旁邊咿咿啊阿的號錫,看著看著也跟柾泰夫夫一起鬼叫

「啾—」

「啊~~~」六個人都害羞到叫了出來,唯獨金南俊被親完後沒任何反應,還有點黑著臉

就這樣金南俊渾渾噩噩的做完直播「走囉!」等到朴智旻上前去拍拍南俊的肩,他才回過神來,往攝影棚的出口走去

 

一回到家,RAPPER 賴不外乎飛奔回作曲室繼續埋頭作曲,留下外面四隻一個個去洗澡「唉辜~今天好精采啊」田柾國說完還不忘有意無意地往金碩珍的方向看去

「呀你超煩的!你以為哥想要嗎?!」擺出一副大叔姿態的碩珍對著弟弟們大吼

「好啦,你們別鬧碩珍哥了,哥,你先去洗澡吧」捧著笑到歪腰的肚子,智旻花了好一番時間才冷靜地吐出下面幾個字,正常沒一秒,又瘋狂的大笑

「哥‥哥‥我不鬧你了…啊哈哈,我‥我去找玧其哥‥哈哈」看著碩珍快瀕臨爆發,智旻趕緊跑去他玧其哥的房間裡避難

「唉一西,這群小孩真的是…」邊碎念邊往浴室方向走去的碩珍真是快被那群兔崽子氣瘋了

 

洗完澡,頭髮還濕濕的沒吹就泡了杯薰衣草茶去南俊的作曲室,「摳-」沒人應門也習慣了,南俊一定又是作曲作到太專心所以沒注意到他,他也逕自開了門進去,將茶放到萊恩杯墊上後就轉身想離開,沒想到被看似專心的南俊拉住,拖著他微濕的頭,就吻了下去

「恩…」這個吻帶著瘋狂的掠奪性,加上一點碩珍熟悉的味道,就足以吸空他體內的空氣,金南俊輕輕地啃咬著碩珍的下唇,雙手還不安分的伸進褲擺裡撫弄碩珍的下體

「啊…」還沒反應過這快感的碩珍就被推往潔白的大床上

「很不想親我是不是?老婆,我今天絕對會加倍奉還,好好的 破 壞 你 的」語畢,又是一個炙熱的吻襲上碩珍已經腫紅的雙唇,碩珍也放棄了抵抗,決定今天,只要金南俊開心,想做甚麼都可以,大手將兩人的衣服迅速的脫掉,撫上碩珍已經挺立的碩大,緩緩的動「俊…」

「怎麼了?」「我…我要你狠狠的操我,我…我…要你…」說完這句沒節操的話,碩珍將頭埋在枕頭裡,任由身上的人幫自己服務

「老婆這麼欲求不滿啊?我今天可是會好好的幹你的」一邊說著惡趣味的話,一邊將自己的手指插入碩珍的後庭

「啊‥哈,好爽‥恩‥舒服,南俊厲害」兩根,三根,緩緩的增加,接著,將手指換成了自己的碩大

「恩哈…老公…」金南俊已經好幾天沒碰碩珍了,終於等到這機會的金碩珍,當然要好好把握,

「還敢在外面這樣,看看你自己多淫蕩…」碩珍全身跟著南俊的抽插擺動,在他撫動自己的柱身和後面的爽感刺激下,碩珍忍不住射了

「唉,老婆這樣就不能了?你舒服了我可是還沒呢…」一邊加快速度,一邊將在碩珍下面的手移開,改成托住他纖瘦的腰身,瘋狂的抽插

「恩…嗯啊‥不‥不要了…好‥舒服」今天金碩珍完全拋開了矜持,讓南俊甚是訝異

「俊‥我‥我‥對不起」沉溺在快感裡的碩珍還是不忘說出他想說的話,跟南俊為了今天的直播道歉

「珍,下次不可以了喔~」說完這句話,南俊便在碩珍的體內射出白濁,惹的他後穴一陣夾緊

「老婆,你夾這麼緊,我又硬了」菸嗓伴隨著淡淡的磁性,一直以來都是碩珍最愛的聲音

「啊,南俊開心就好…」今天金碩珍已經下定決心,只要南俊想要的,他都給

 

 

 

 

 

於是,兩人又再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夜裡激戰了五次

 

 

 

 

 

 

 

「南俊,對不起嘛,我不要了」最後一次的碩珍看起來淫亂不堪,卻是金南俊最愛的樣子

 

 

 

 

「乖,最後了」恩,真不是普通的會破壞


謝謝各位~破500了

會提供更多好東西的~~

謝謝!

※多多留言有益身心健康※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