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79642768302.jpg

–南碩

「金南俊…太大力了,會壞掉」

 

「乖,不會的~」

 

「恩…俊…」

 

「嗯啊…碩珍再等一下」

 

「俊,不要,真的不要了…」

 

「恩…不要破壞…那裏不能」

 

「阿斯…成功!」

在錄音室準備錄音的五個人,心中一陣暴怒,一起怒吼

「她媽插個USB是有這麼激情就對了!」

 

 

 

 

 

–果珍(微R18)

「哥~今天吃甚麼?」看著明明就已經成年的柾國,閃著好似未成年兔眼看著他,碩珍一時看呆

 

「哥~在想什麼呢~」看著自家沒反應的大哥,冏冏菇換上更甜膩的嗓音,呼喚了碩珍

 

「哥~?」沒反應。

 

「碩珍?」節骨分明的手撫上碩珍白皙的大腿,但他還是沉溺於柾國的帥氣,沒有回應

 

柾國在也忍不住,撲上去吻了金碩珍

 

「不管哥在想甚麼,我今天晚餐,就 是 要 吃 你」

 

 

 

 

 

 

–希望珍

練習完舞蹈的六隻,累得癱在冰涼木頭地板的懷抱,唯獨碩珍還對著鏡子賣力練習

 

過了十分鐘後,碩珍看弟弟們一個個躺在地板上睡著了,他也不忍心叫醒他們,自己則是去隔壁的淋浴間沖澡

 

換上乾淨的衣服,跟著弟弟們一起躺的碩珍,過沒多久也沉沉的睡去

 

本來想起床叫碩珍休息一下的號錫,聞到碩珍獨有的薰衣草香味,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老婆躺在身旁,吻上他的額頭

 

「哥今天辛苦了,我在這陪你」

說完也閉上眼睛,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安靜時光

 

 

 

 

–南糖(R18)

 

今天閔玧其很反常,不知道為什麼神神秘秘的

 

到了晚上,洗好澡打開房門,看到一個不合常理大的紙箱

 

才打開,就看見穿著Oversize的白T和破洞牛仔褲的玧其跳了出來,腳上還穿著自己最沒抵抗力的—High Converse

 

「南俊~三周年快樂」看著自家愛人如此撩人的舉動,下面的東西早已充血

金南俊撲倒閔玧其,將兩人身上的衣物退去,自己的碩大面對準玧其的後穴插進去

「騷貨,還幫自己擴充」

「恩…俊…我要你」

「恩…哈…」啪啪啪的曖昧聲充斥著整個房間,讓兩人做了十幾次才停下

在閔玧其最後一次高潮的時候,金南俊用迷人的嗓音在玧其耳邊說

「老婆,三周年快樂,下一年會更精采嗎?」

 

閔玧其頓時羞紅了臉

 

 

 

 

 

–霜花

「恩…泰亨在大力點…好‥好舒服」

 

「寶貝乖‥我很厲害對吧」

 

「恩‥阿‥好厲害,阿,就是那裏」

 

在門外偷聽的國旻,外帶一只大哥

 

「哥QQ好細哥被吃掉了」兔子淚眼汪汪的看著碩珍

 

「TT珍哥我們的好細哥,回不來了!!」小雞用奶音對著碩珍大叫

 

碩珍異常的冷靜「我們數3 2 1 ,就破門而入」

 

「好」兩隻小的這次很合作,不吵也不鬧

「1 2 3 !衝!」三個人同時大叫,卻看到…

 

泰亨在幫練舞練太久的號錫按麼僵硬的肩膀

「怎麼了嗎?」號錫用不解的神情看著呆澀的三隻

 

「對不起打擾了」這次三個人很有默契地默默將們帶上離開

 

 

 

 

–柾泰(微R18)

「嚕雞嚕雞嘛~」看著泰亨被RV新歌洗腦,柾國噗哧的笑了出來

 

「笑甚麼?」生氣的泰亨舉起手往柾國厚實的胸膛打下去,不料卻被柾國把手抓住

 

「有了新歌就不要老公啦?最近泰亨都不理果果了」田柾國將眼淚堆滿兔眼,看著泰亨

 

「嗚嗚嗚,泰泰要柾國啊!我要柾國~老公不要生氣」深怕等等田柾國會吃了他的泰亨,撒嬌的在柾國懷抱裡鑽來鑽去

沒發現環住他的人身下的異樣,還繼續動的泰亨

等到察覺時,才看到了自家老公的冷笑

 

「泰亨阿,你自找的」接著便撲倒了那個可愛的寶寶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BY吃了泰亨的兔子

又是一個泰泰被逼的爛日子-BY被兔子吃了的獅子

 

 

 

-糖雞

「唉顧,天氣預報說又要變冷了」智旻回過頭,看著用熊本熊被子把自己包緊緊的玧其哥正在跟Holly玩,伸手過去,將閔Holly抱起來

 

「天氣要變冷了,我跟Holly出門買他的衣服」智旻沒好氣地看著玧其,因為閔玧其這幾天不是在作曲就是在跟Holly玩,根本沒注意到他

 

而玧其也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智旻,說了聲「喔」就繼續轉身回去作曲

走出房間門,智旻把holly放了下來,蹲在門邊哭「玧其真的不要我了…」

聽到智旻的啜泣聲,玧其自己也知道最近冷落了那個糯米糰,他輕輕地打開門,將蹲在門邊的智旻攬進他的懷抱

 

「智旻別哭,我很愛你啊」

 

「真的?」淚眼汪汪的智旻看著溫柔的玧其,難過的問

 

「我當然很愛你啊,沒有智旻,就沒有現在的閔玧其,這幾天是哥不好,我們出門幫Holly買衣服吧」閔玧其寵溺的對智旻笑了笑

 

「你可是Holly未來的媽阿」玧其走去廚房將閔Holly抱了起來

「流氓!!!」

 

 

 

 

–糖錫(R18)

鄭號錫剛洗完澡,頭髮濕濕的,穿著長袖長袖薄白T,濕濕的肌膚貼著衣服,微微腹肌的紋路,根本引人犯罪

 

正在作曲的閔玧其,轉頭看到這副情慾的景象,吞了口口水『呀,號錫,你逼我的』

 

將號錫一把拉到自己懷抱裡,撩起那勾引自己裡智線的白色衣物,對準紅櫻就這樣吻了下去,輕輕地啃咬伴隨著小舌的逗弄,讓身上的人兒欲罷不能

 

「恩…玧其…外面還有人…慢…慢點…阿」號錫潮紅的臉使玧其的惡趣味本性顯現出來,翻過號錫,將他身下的褲子退去,自己炙熱的肉棒抵住小穴

 

「恩…你不進來嗎?」號錫可是拋開了自己的矜持才說出來的,畢竟自己也是可以當攻的阿,只礙於當初是玧其先撲倒他的,要不然本希望現在就在上方了!

 

「要叫我什麼?」看著臉彷彿可以低出血的號錫,玧其更不懷好意的往號錫身下已經充血的硬物摸去,上下的撫弄

「阿…閔玧其!你別太過份了!」號錫說出這句話好像讓閔玧其不太高興,一副準備離去的樣子

「老公,插進來,號錫想要…」終於說出這句話的號錫讓玧其十分高興,將他的碩大直直往號錫的小穴攻去

 

「嗯啊…恩…阿…太‥太…快了」號錫也不管團員們是否在外面,直接放蕩的大叫了出來

「老婆不錯呢…」聽到號錫淫蕩的叫聲玧其更奮力的抽插了

「恩哈…要…要去了」號錫此時根本不管其他人的想法,大聲的呻吟出來

 

「號錫,我愛你」說完這句,玧其和號錫同時射了出來

「我也喜歡你這壞蛋」

 

 

 

-95

Vocal的練習結束後,泰泰立馬撲上朴智旻

 

「雞米雞米,回家~」泰亨的大手牽上智旻的小手,使智旻臉紅的不得了

 

「我就是要跟大家說你是我的~」聽到這句話,智旻更害羞地低下頭

 

「要不然阿米們一直腦補你的cp什麼的,煩都煩死了」看著泰泰皺在一起的小臉,智旻清清的呼喚一聲

「泰亨阿」「內?」

智旻掂腳,對準泰亨的嘴唇親了下去「我永遠都是你的」

 

「哀故我們智旻~我最愛你了」抱著智旻的泰亨彷彿吃了糖,開開心心的拉著智旻跑走了

 

後面兩隻默默的戴上墨鏡,朝反方向繞路回家

 

 

 

 

 

–果糖

「阿玧其哥我真的好愛你喔」

 

「恩。」

 

「YoonGiNi你真的好可愛~」

 

「敬語。」

 

「我不要加。昨天晚上玧其在床上還喊我柾國哥…」

 

「靠。」

 

「嗚玧其我在叫你阿」

 

「敬語。在吵你就滾」

 

「哥……」

 

「滾」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shit 滾!!!!!!!!!!」

 

打擾到閔大作曲家PD的下場就是被趕出去了阿

 

 

 

 

 


此文不定時更新

此文不定時更新

此文不定時更新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還會有各種cp來雷大家的

最近人氣破300了诶~謝謝各位

破500會送上賀文跟自我介紹的~

絕對是清水文的

 

謝謝各位的支持                                

※多多留言有益身心健康

*20170211更新 

*20170504更新

 

 

 BY BearChia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